Sunday, August 9, 2009

滥用权力

不要以为只有政治才有滥用权力,只要有权威的地方就有滥权,不是吗?我认为最不该有滥权的地方就是教育界,可是那些阿头们还不是照滥不误?教育工作者本来就该以身作则,竟然也学滥权,这些败类才是dalok了杏坛!一朝有权在手,摆出那副“我要怎样就怎样”的态度,令人反感死了!老师们长期被欺压下,多是敢怒不敢言,变成了kiasi 的一族。这些阿头们,有些IQ虽高,EQ零蛋的都有!属下们只要有一点小过错,或且得罪了他,往后就没有好日子过了。他们一滥起权来,事情就可大可小咯!除了处处为难你,鸡蛋里挑骨头外,还可以把你调走!会滥权的多属无情又无义,没良心者!有的甚至于未经过审讯就判你死刑!
自从那个妖怪(奖励制度)登入杏坛,阿头们又多了一个滥权的武器!不要以为他们是根据老师的表现或且教学经验来评估一个老师(那是笑话),只要你是他的心肝宝贝,没做事也是可以拿奖励的。听说那个奖励也可以拿来做人情呢。话说有个得宠的老师,因为答应教30节的语文,就把这个奖励送给他。你看,人家命水好le。在退休前,我哪一年不是教30节的?(每班的数理为五节,命不好,不可能只教25节,所以都是教30节)又不见有人把奖励当人情送给我?真是同人不同命也!
幸好,我们还有一群脚踏实地的同道们,他们默默地耕耘,管他什么奖励不奖励,工还是照做,他们都是敬业乐业的一群。
我奉劝这些有权的头头们,做事凭点良心就好,毕竟教育本来就是一份良心的工作啊!

176 comments:

Ting said...

所有滥用权力的人在滥用权力时候,都不会直截了当明说自己是在滥用权力。

Loo said...

凭良心做事,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

Yi Pian Yun said...

Ting,
当然啦,他那里会承认自己滥用权力?
Loo,
教育工作者就是要凭良心做事,再难也得学,有者更不务正业,该管的不管,不该管的又要管!

cpy said...

凭良心做事,你的心里会永远是光明的。

Ting said...

鸡蛋里挑骨头?没事找事,哈哈!!!

琪微 said...

我们到底在看钱办事,还在凭良心做事呢?

Village Boy said...

人因为能做事,会做事,生活才变得更有意义。
只有凭良心做事,才能活得问心无愧。不是吗?

Yi Pian Yun said...

cpy,Ting, 琪薇,
当今社会,还有多少人是凭良心做事?最要讲良心的杏坛和法律界都污气熏烟,我们还期待什么?没钱拿,什么都不会教,有钱拿,什么都会教,哈哈!(岂不误人子弟?)大把人为了一千零吉而痴迷,而疯狂呢!

丽韵 said...

被欺压?
我们应该要勇敢争取属于自己的权益。

Yi Pian Yun said...

Villageboy,
通常能者多半是多劳,做了如果能问心无愧,也是人生一乐事也!

Yi Pian Yun said...

丽韵,
你不是老司机吧,人家有ISA,我们有PA,除非你不想干了,不然,家里上有高堂,下有嗷嗷待哺的,岂敢乱来?

Yi Pian Yun said...

里韵,
sorry,打错字,应该是“老师”, 不懂如何得了特哈哈!

小菲 said...

凭信誉做人,
凭良心做事,
凭本事吃饭。

有情 said...

人皆有不忍人之心!

飞燕 said...

人在做,天在看,凭良心做事,守住道德底线,这是做人的基本原则。

ckwi said...

T校长: 我一定会凭良心评估老师的,
这一点请你们放心。
T老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Yi Pian Yun said...

小菲,有情,飞燕,
很喜欢你们的留言,说得没错!
T老师,
请给T校长一个机会吧,毕竟像他一样的校长已少见,笑什么笑?
T校长,就相信你一次吧,毕竟像你这么有情有义的人已少有了!阿弥陀佛!

芯蒂 said...

什么都能做,但不应该滥权,滥权危害比贪污还可怕。

Catherine said...

有情有义的人实在难得。

小菲 said...

先把人做好,然后再讲做一位优秀教师吧!

Jack2 said...

凡事都有两面性。

Village Boy said...

优秀教师是相似的,“不好”的教师各有各的不同。

Yi Pian Yun said...

芯蒂,
非常同意你的见解,滥权比贪污更可怕!贪污贪的是钱财,滥权会谋杀人格!
Catherine,小菲,Jack2,
做人难,做好老师更难!
Villageboy,怎样才算优秀老师?怎样才是不好老师?说来听听看我有合那一个标准,哈哈!

Village Boy said...

一位优秀教师一定是 :有爱心,有责任心,教学质量高,关注学生的心理。

丽韵 said...

优秀教师不问学生“为什么不懂”,而应想“怎样做才能使学生明白”。

有情 said...

优秀老师哪里找?
No way, man!

ckwi said...

一位优秀教师就是一个榜样。

Yi Pian Yun said...

Village boy,
有情说得对,那么优秀的教师去哪里找?尤其是那“关注学生的心理”,一斑有三,四十个学生,每个都是问题学生,一个老师怎能关注?
丽韵,ckwi,
教师 = 教书 + 教人 ,教书还容易,教人就难咯!

黄思安 said...

说真心话,人家不喜欢听。
说奉承的话,良心过不去。

真心话:你什么都好,就是八字跟头头不合。

奉承的话:那些头头真DALOK!没长眼睛!人家教30节你们都没看到咩?

JACK的话:上天有看到。所以你的孩子都成才了!

Yi Pian Yun said...

Jack,
不是我的八字跟头头不合,是打从一开始我就看清了那无能的头头们,没效率,死爱面子,滥权。。。。(。写到后天晚上都写不完!)是我自己要求教30节的。照常理,一个非大学教师每周要教不少过27-8 节,如果我拿了5 班25节,另外的3-4节就给你图工,体育或且siviks,你以为这些科目好教啊?不熟的事,我宁愿不干,因此我自己要求30节的数理!不要以为你比别人多教两节课会有人感激你,呸,有人请假时,也不是还要代课?这些没良心的头头,连一天里只有一空节都不放过你!

ckwi said...

做人要讲良心,没有良心,没有公正,就不能成为群居的人了。

丽韵 said...

好人也会干坏事,坏人也可能干好事,好和坏,有没有良心都不是绝对的。

小菲 said...

那些阿头好dalok呀!
其实,说话要凭良心,良心没有了一切都完了。

望阳 said...

八字不合?迷信也!!!

Yi Pian Yun said...

你们都在谈良心,请问一 kilo良心多少钱?哈哈!
小菲,
有些阿头确实dalok死了,滥权已够他dalok了!明明纪律败坏,还教我们讲骗话!

琪微 said...

校方应认真看待学生纪律败坏的问题。

cpy said...

学生纪律败坏,谁的错?

有情 said...

孔老夫子教我们,别人欺负你了,你要忍,被打碎牙齿也要往肚子里吞。

琪微 said...

阿头教你们讲骗话?
Aiyoooyooo,我的天呀!!!

cpy said...

良心,其实是最不值钱的东西。

黄思安 said...

我个人纪录是34节。
从早上教到晚上。
当年除了早上上课,下午还要大学实习。但我都忍下来了。
你的情况和我差不多。都是因为不想教别的拉杂科目,所以拿了十多节的数学来教。结果证明我太笨了!年终时,人家都收工了,我还在那边复习SPM数学。结果成绩一出,好像被MOHD.ALI挥了重重的一拳!晕!还要写报告解释。难道要我写非华人的数学真的比较差吗?
所以这几年我就早早就申请教道德和公民教育。你知道我最厉害就是“大炮”,所以这两科简直好像特地为我而设一样!如鱼得水!

QQ said...

如今对于多数现代人来说,良心已不值钱了。

Yi Pian Yun said...

cpy,
纪律败坏不知是谁的错,最受苦的还是老师!对,良心最不值钱!
有情,
还有谁的忍功会超越老师?
琪薇,
话说有次督学团要来巡视学校,阿头警告我们:如果督学有问起学校的纪律,告诉他们我校的纪律良好,还说其实我们的纪律还不错(自欺欺人)@&#&%!
Jack,那种人的数学可以教的话,还是改行吧!你有教过这习题吗?p q/p =q,所以 84/4 = 8,我的天呀!!
吹水我也会,偏偏不懂得吹道德和公民的水,怎能教?我最拿手的科目还是科学,半实验半理论,教起来才不辛苦。我也是认为你最适合教这些吹水的科目,有个前同事,每当一吹水,学生们听到嘴巴张大大的,你呢?哈哈!

QQ said...

教道德和公民教育?真大才小用了!

黄思安 said...

是我自愿放弃加薪5%。
大材小用?应该是小材大用!
这两科不简单。关系到国家未来。
我说的“大炮”,其实是开玩笑。

Yi Pian Yun said...

QQ,
什么大才小用?你以为那两科好教啊?Jack并没有开玩笑,如果缺少生动的故事是不行的啊,我认为Jack最适合教,如果能就地取材更妙,我也相信Jack 能胜任愉快因为他太会吹水了,哈哈!Jack,你是不是很受学生欢迎?

有情 said...

Jack,你最适合教这些吹水的科目!
可是,别误人子弟,ok?

ckwi said...

成为受学生欢迎的教师,是为人师者最大的愿望。

黄思安 said...

你们偷看我教书啊?
公民教育的课程包罗万象。从个人、朋友、家人、学校、社会、国家、世界。。。还有一些政治、法律课题,所以非常适合我!
每次我都会告诉他们一些新奇古怪的讯息和消息。有一次,有个学生放学时突然跟我说:“老师,你知道很多东西哦!”
坦白说,我更适合教卫生教育。只是怕讲到不亦乐乎时,被家长投诉就DALOK咯!
除了这两科,我还有教其他科目---华文、美术、体育。简直文武艺全包!

Yi Pian Yun said...

哈哈哈,Jack,我没猜错噢!我都说咯,教这些科目没有general knowledge 是不行的啊!(当然也要会吹水)适合教卫生教育?听说你是马华的人,那不如去当卫生部长更适合?
教美术和体育也不是容易的事,我也曾教过!那些牛上美术节时什么鬼都不带来也是头痛.上体育节呢,人未到草场就玩失踪,也不换体育制服,还要托班长一个一个去找回来,情况犹如"兵荒马乱",我的天呀,这哪里是人做的工?LOL

有情 said...

Jack当卫生部长????
Kakakakakakaaaaaa!!!!

黄思安 said...

有情。。

JACK当卫生部长跟你的KAKAK(姐姐)有什么关系哦?他是你的姐夫啊?

尿中来都可以做部长,为何我不行?

还有,JACK不是MCA的人。
他是MIC的人!
三米要他接班,但是他拒绝了!
理由是:不够黑!

cpy said...

Jack, 废话一箩箩!!!

有情 said...

JACK不是MCA的人,也不是MIC的人!
他是PPP(屁屁屁)的人也!

芯蒂 said...

Jack,你太无聊了!

黄思安 said...

每天板着脸孔过生活,太痛苦了!
请各位大姐允许我无聊一下可以吗?
其实无聊也是生活的一种方式。也许你们不无聊,所以才觉得我无聊。你跟我交朋友,包你变无聊。最后,无聊的人跟无聊的人聊天,就不会觉得大家很无聊。我们再去找几个无聊的人来聊,慢慢的就越来越多人变无聊,大家都不会说我们无聊,到时候我们就变成不无聊咯!
你们都讲得对,JACK真的很无聊!

Yi Pian Yun said...

Jack,
你真的是无聊,正经的人是受不了你的无聊的。我还好,你要无聊不是无聊咯!

Jack2 said...

有心的人,在哪里都不会无聊。

QQ said...

不要抱怨无聊的情况,也不要不停地告诉自己很无聊,ok?????

Ting said...

Jack,因为你很无聊所以干的事也很无聊!

有情 said...

为什么要板着个脸孔假正经呢?

黄思安 said...

你没看到我跟那班政治网友厮杀的场面吗?
满地鲜血、断肢、断头。。。。
我本善良,这种生活不适合我!
所以,我已选择脱离那种弹雨的日子,来到《寻梦的人》,希望能找到另一种宁静的生活。。。。
可是最后才发现,原来孔子的话是对的。

Yi Pian Yun said...

Jack,
孔子说些什么?我又没厮杀你,你要无聊不是进来咯,有人说,写博和看博的人都是无聊的一群,这我倒有点同意!

ckwi said...

我喜欢宁静地生活。宁静的夜晚,或凭窗远眺,赏万家灯火;或仰望夜空,看云卷云舒;亦或什么都不做。。。。。

Catherine said...

宁静使人聪慧,使人明智。

Yi Pian Yun said...

ckwi,
好浪漫啊!

有情 said...

Jack,话不要讲得太大声,人在做,天在看。

Yi Pian Yun said...

Catherine,
宁静对我来说是很难得的享受,多半时候都要面对吵死人的小瓜!

小菲 said...

与其去紧张去烦恼倒不如让自己先宁静下来。

Yi Pian Yun said...

有情,
那是张某对老翁讲的话,你怎么可以对Jack讲?我们的Jack没那么恐怖吧!

Ting said...

别忘了,Jack 可是老翁的人呀!

有情 said...

哈哈,Jack, 云帮你讲好话了!!!
该gilek咯。。。

琪微 said...

人之所以痛苦,在于追求错误的东西。

Yi Pian Yun said...

Jack,
你魅力无法挡,dalok和gilek 齐齐封给你,哈哈!
琪薇,
说得也是,在追求痛苦吧了!

黄思安 said...

有情。。。

对不起。。。一切都是我的错!我不应该不听你的劝告!害你每天嗅我的屁屁屁!哈。
借问一下各位大姐,GILEK什么意思啊?是英俊的意思吗?哎哟!你那么直接,我会不好意思的。。。。

TING,
我是老翁的人?哈哈哈!我们还一次坐霸王机去环游世界呢!不可以咩!下次留个位给你咯!OK?

追求错误的东西会痛苦的咩?
我真的不清楚哦,因为我一直都被人家追和求而已!

CKWI..
有了我,你就不喜欢宁静了!

Ting said...

Jack, 你和老翁坐霸王机去环游世界?
哈哈,包专机不还钱。。。

ckwi said...

Jack呀Jack!
你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够dalok咯!!

cpy said...

万事从一起,万物静中得。

精彩的人生 said...

这里好热闹,哈哈!我喜欢,如果没有好老师的教导,那里会有好学生?

琪微 said...

人要对得起自己,否则骗别人骗久了就会骗自己。

黄思安 said...

CKWI。。
DA LOK是广东话吗?
死咯!羞死我了!
人家那么私密的东西你都知道?
我。。。我。。我还有脸见人咩?

有情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有情 said...

Jack老师,您是我们所认识的最优秀的老师。
云,你怎么说????

Yi Pian Yun said...

琪薇,
如果连自己都欺骗,那还是人吗咯?我也是这样问过学生:欺骗得了别人,你有欺骗自己吗?那绝对是件痛苦的事!
有情,
我又不是督学,我怎么知道Jack是不是优秀的老师?即使是督学也是看不出的,在督学面前,老师可以演好戏,优秀吗,去问他的学生好了,尤其是那些差班的学生,他们都很天真,会一五一十地告诉你!

黄思安 said...

YIPIANYUN。。

我很难帮你哦!
因为我没有教过差班。
我的学校是以老师的素质来分班的。

有情 said...

哈哈,Jack不是变色龙咩???

有情 said...

Jack, 那你的意思是Ypy老师的素质很差咯!!??

黄思安 said...

忘记告诉你们,
人家到处早放假,
今天星期六,我们还要上学啊!
都是托黑人的福!

今天14位老师请病假。
我跟校长说,够SYARAT关闭学校了没?
他说,老师已经够数了,只是学生被纪律老师打到怕,所以生病也来上学,所以还不够SYARAT!气死人!

Yi Pian Yun said...

Paoyentoo,
谢谢留言。
有情,
你听到了没有?Jack已自认他是优秀的老师,我还有什么话好讲?学校各自为政,有些学校认为优秀班的学生会自爱,所以就安排不好老师去教,那些差班比较难教,就安排他们认为优秀的(也凶的)老师去教!有些主任不大敢安排超劣的班给我,怕给我骂死了,哈哈!

Jack2 said...

最近成绩好的不想当老师,为此教师的素质打了折扣,其实应该让最优秀的人才去当老师!

Jack2 said...

Jack,

You seem to talk BIG. But, why didn't your Pengetua agree with what you said? Apparently, you are just a SMALL FLY in the school.

Yi Pian Yun said...

有情,
我从来没有像Jack一样说自己是好素质的老师。
Jack,
你是gaji buta 的?现在上课时间你也上网?十四个没有来有什么稀奇?大型的学校竟然有四,五十个没有来的都有!今天不是全霹雳州的补课日咩?

Gemini said...

Jack, please stop being boastful and arrogant! People may soon be nauseated by you words. Please don't spoil Ypy's beautiful dream garden!

Gemini said...

I wonder if Jack is a teacher. If he really is, then, like what you have just said, he is a 'gaji buta' teacher! He is a black sheep in the noble teaching profession.
What a damn shame!

Yi Pian Yun said...

Jack2,
I also agee with you that those with excellent results should join the teaching profession.in olden days we were chosen cos of our good results,even third grader had no ways to enter the profession!Now u only know jack likes to talk Big ?But one thing i assure u : he is not a small fly la!

黄思安 said...

jack跟jack2(不肯定是不是雄的)二雄终于相逢了!

大炮jack讲的话,jack2也相信?
拜托咯!

人家是校长哦!我的BOSS哦!当然要给人家一点面子嘛!
PRINSIP RUKUN NEGARA第一行不是有写道:

KEPERCAYAAN KEPADA TUAN 咩!

要相信上头讲的话!

Yi Pian Yun said...

Gemini,
Thanks 4 your comment,dont care about him la, he wanna draw attention only.

Yi Pian Yun said...

Jack,
我才不相信你和nene会相处愉快,你不是有骂过他咩?你是什么高素质老师,把Tuhan 写成tuan!

Kenneth said...

Jack is a fly in the ointment!

Kenneth said...

Jack is neither afraid of Tuhan nor hantu!
He only hero-worships his Tuan. More sadly, he has placed himself so LOW!

Yi Pian Yun said...

Jack,
听到了没有?还不改过?
Kenneth,
thanks 4 giving me full support!

黄思安 said...

对不起!
全是我错!
是我说话太多?
请你不要伤心,
至少我们曾经爱过。。。

黄思安 said...

好。
讲正经的。

小弟有一题数学题想要各位帮忙。

1,3,5,7,9,11,13,15,17,19.

十个数目加起来是 100.

现在只能加5个数目。答案是50.

霓芸 said...

至少我们曾经爱过。。。
真好笑咯。。。。

黄思安 said...

耶稣
不是叫世人
爱自己的敌人吗?

黄思安 said...

求你们不要再怀疑我的素质了!

在学校谁可以时常上网的?

Yi Pian Yun said...

Jack,
让那些年轻的网友去解答你的数学问题好了,我最近在教traslation 里的rotation,都被rotate得头晕脑胀,为何那么简单的rotation,尤其是90度的rotation他们都搞不清,是我教导无方?(每年都是这样)
今天是拜六,美容时间又到,没时间和你们聊了。

Yi Pian Yun said...

Jack,
你唯恐天下不知?除了有绑领带的,就是电脑老师咯,对吗?

黄思安 said...

我学校的JAGA也时常上网!

我只是JAGA的助理。(最近好像很流行助理哦?)

去吧,我的YUN,去睡个美容觉吧!

没有你的日子,我会很乖的。。。

来啊!来啊!
靓女!开PARTY咯!。。。

黄思安 said...

yipianyun..

你们姐妹约好一起睡美容觉的啊?
突然风平浪静。。。。可怕。

飞燕 said...

KFC的boy也有绑领带的啦!

ckwi said...

真的那么可怕?

黄思安 said...

现在德士佬也有绑一条!
所以。。。。
YUN啊,不要再提绑绳子的事咯!
你心里知道就好了!

ckwi said...

你唯恐天下不乱???????????

cpy said...

有绑领带的老师很gilek咩?
有些还够dalok呢!

Yi Pian Yun said...

睡了美容觉回来惊觉这里还热闹着,Jack,你真是无聊到透顶!
对啊,KFC的boy也绑领带的,没什么gilek的!
cpy,
哈哈哈哈!你也看过那dalok的绑领带者?some of them are really dalok!

飞燕 said...

不错,Jack实在是无聊的透顶!

有情 said...

大家有看过Jack绑领带吗?
肯定很gilek啦!

ckwi said...

有情,你错了!
不是gilek,是dalok!
哈哈哈哈。。。

Yi Pian Yun said...

哈哈哈哈,你们这些人真幽默,笑死我也!傻人有傻福,偏偏傻傻的绑了一条领带之后就做出gilek的样子,真饱死!有什么gilek?只是命水好了一点,比我们多读那三几年的书吧了!

黄思安 said...

yipianyun...

你们美容回来了?精力充沛了?够活力了?子弹也装上了?大炮也抬上去了?

天啊!那我就惨咯!

还不逃咩!!!!!

小菲 said...

有真傻和装傻之分。
不管是装傻还是真傻,都是有福的。

cpy said...

Jack,想逃进那家精神病院呢?

黄思安 said...

你比较有经验,你介绍吧!

Ting said...

如果你认为装傻的人真傻,那么你最傻,哈哈!

有情 said...

那Jack是真傻还是装傻呢?

黄思安 said...

JACK当然是真傻啦!
没傻哪会跟你们聊自己有没有傻?

Yi Pian Yun said...

照我的推测,Jack是装傻!但是我又怀疑他会不会是把书本夹在armpit,然后在走廊走来走去的那种!哈哈哈!

Village Boy said...

和傻子说话真费劲,和装傻的人说话更是得去半条命!

Yi Pian Yun said...

Village boy,
我宁愿和真傻的人说话,装傻的人太过圆滑,会给他气死的!

有情 said...

他不可能是从红毛丹精神病院逃出来的吧。。。

黄思安 said...

我们是同房啊?
难怪很面善!

Village Boy said...

装傻的人其实很聪明,就是为了蒙蔽别人。
要小心咯。。。

Yi Pian Yun said...

就让他傻和癫下去吧!

黄思安 said...

谢谢妈咪!

黄思安 said...

cindy说ANTHONY是我爸。

所以,你就是我。。。。

Yi Pian Yun said...

Cindy的意思是说你们两个一样lao qiu,同意类型的!我才不认你做儿!

黄思安 said...

人生茫茫
无需什么都了解
有时候清醒
有时候随便
有人说好
一定有人说坏
若不要想太多
生活就很自在
每天嫌车不够好
嫌屋不够大
嫌菜煮了不好吃
嫌老婆不好看
驾好车又怕人偷
大屋没人扫
吃太好
又怕血压高
娇妻跟人跑
人生短短
好像一场戏
有时候烦恼
有时候轻松
问我肚子里
有什么法宝
其实没秘方
欢喜就好

Huilu said...

人生短短几个秋!愁心烦事别放心头!

Huilu said...

如果Jack的妻子跟人跑,我们一点也不hairan啦!

Loo said...

人生就像一场戏,一场没有剧本的戏。

ckwi said...

人生好像一场戏,导演就是你自己。

Yi Pian Yun said...

今早在小贩中心听到一首歌,觉得好听,就问朋友那是什么歌,她说好像是“浮生如梦”,Kenneth,有这首歌吗?

Ting said...

最佳导演 :Jack, the lao qiu!!

Kenneth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Kenneth said...

~~~ 浮生如梦 ~~~


地平线上 你

万般无耐的凝视

只为此刻之后

一个不将再现的 我

寂寥长夜 也许

就是你生命的延续

魂牵梦萦 夜夜如歌

只怕

醒来

已是幻灭的记忆

那绵延千古的

一丝轻叹

久久 回荡在虚无缥缈

地平线上

黄思安 said...

哪一位说我老婆跟人跑的?!
厉害哦!竟然被你猜到了!
我现在床边还有一个位,不知她介不介意?
顺便帮我打扫屋子、生个子,好不好?

Ting said...

床边还有一个位?
找中国妹好了。。。

Huilu said...

看来Jack已不对劲了!!!

有情 said...

说不好听的,这小子是不是神经有问题啊?

Yi Pian Yun said...

Kenneth,
谢谢你把《浮生如梦》打出来给我!U are really helpful and considerate,always ever ready to hekp,很感动!
Jack,
你要向kenneth 多多学习,人家多尊敬老人家,哪像你整天疯疯癫癫的!
Huilu,Ting,
不要理他,你过去他家看看他今天骂了什么人,有时他骂到该骂的人时,看了也会大块人心的,哈哈!

黄思安 said...

骂那位不见了“子孙根”的大人!

有情 said...

别再骂人了呀!!

有情 said...

妻剪花心夫子孫根,哈哈哈!

黄思安 said...

我说这个妻子真的太冲动了!
留得子孙根在,哪怕没用时?
而且拿来泡汤又嫌它小!
当牙签又大支过头!
又何必将之剪下来呢?

她将会很痛苦,如果还活着!

丽韵 said...

有一个好男人是非常重要的。

有情 said...

妻子说自己当时确实太冲动了,哈哈!!!

变色龙 said...

子孙根拿来泡汤?
Haha, a new recipe!

黄思安 said...

哎哟!变色龙,你有所不知啊,很多女人以胎盘炖汤来养颜。那些男饕客也经常以根补根啊!
货源哪里来?就是那些泰国或韩国整容所!
阿瓜变性那种。
很多人妖恨不得让它消失,所以很多都不拿回去。
结果整容所就。。。。
懂了没?
不过最近生意难做很多咯!

Yi Pian Yun said...

死鬼Jack,
你还没有收声啊?现在你把我的姐妹们吓到都不敢进来了,真是罪孽深重!你难道就是Cindy所讲的“黄金”咩?

黄思安 said...

你的姐妹被我吓跑了?!
不会吧?
SORRY咯。。。。
你们不要走!
要走就带我一起走!

Catherine said...

Your blog has been corroded and corrupted!

Jack2 said...

罪孽深重,死无归所。

黄思安 said...

没关系。

地狱门永远为你而开。。。

欢迎您们的到来。

变色龙 said...

你不是地狱门的jaga吧????

Unknow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Jack2 said...

如果你很有能力,卖劲,优秀,但却没被上司重用,看齐,那你就要考察一下咯!!

变色龙 said...

那些牢骚满腹,意见多多的员工是最不被上司喜欢的。

Yi Pian Yun said...

JQKing,
谢谢你的登入。我猜你也是教育界的人士吧。我向来都强调我非圣贤,岂能无过?有些老师被欺压了敢怒不敢言,连发牢骚都不敢,我呢,在职时也只敢在被后发一发牢骚,现在会写blog了在这里发一下牢骚何罪有之?你可能也是阿头之类的人物吧?你分析的很好,很有道理,可惜已引不起我的兴趣!不要忘了一个在杏坛服务了30多年的老师,没有功劳也有苦劳,(we are the pillars of the school)我自认不是第一流,但是我也不是第九流呀!当第八,第九流的人都有奖励时,我会有什么感想?你当我是死人那?你进来时什么都可以讲(包括讲粗口),就是不要劝我怎样做人,在我发难之前,请快快离开这块园地,我比小辣椒还辣de!!
对哦,是不是有人upah你做blogger来攻击我?拿奖励有什么gilek,没做工而拿奖励才dalok呢!不回做人的啊头才dalok了他的祖宗十八代呢!

黄思安 said...

今天县教育局派人来查一位单身NENE女老师。
我的学校有两个老师正在教书时,没有学生敢进去KACAU的。第一个是她,第二个就是本尊。
先讲这位女伟人。
她之前是国际学校的老师。因某些原因被调来这里。
刚开始时,大家都被她的举动吓到了。
只要她不喜欢的人,她都不正眼看他,甚至掩耳朵不想听到他的声音。而且她上课时喜欢关紧门窗。偶尔还会在课室走廊徘徊几百次。有时学校因某些活动会早放学,可是她的学生必须按照原定时间回家。所以没有学生喜欢她。她已经很多次被校长警告了。结果她索性连PTK也不考。BORANG PRESTASI也不交!她在学校可以说是没朋友。不了解她的人都说她疯了!大家都想尽办法送她走!
刚好我也是疯子,所以非常了解她的内心世界。
她掩耳朵,是因为那些小人讲的都是废话!
她关门窗,是因为怕学生不专心上课!
她在走廊徘徊,是因为她在代课,在课室没有教书不如不进!但她还有责任心,选择在走廊监视学生!
她是全校最早报到的老师,我只能排第二、第三。她的簿子整齐到好像建筑工人在垫砖头!整张桌子都没有空位了。
前几天,有学生上课时做别的功课,结果簿子被充公。学生向她拿回,她说不见了。今天家长带教育官员来学校。听说要送她走了!
其实,她已经环游几个学校了。教育局也头疼,不知如何处置她。
她是问题老师吗?有问题的都升级了!
这个世界已经色盲了!大家已经分不清青红皂白了!

Yi Pian Yun said...

Jack,
我认为她没有癫,只是有她的怪癖,也得不到人家的谅解,有个时期人家也不是说我变态?最要紧自己要站稳岗位,理那些小人怎么说!我真后悔当初没有不交borang prestasi,交来做么,反正早都被判死刑了!本来我也可以给他麻烦的,只是那个负责borang的书记是我好友,不要为难她吧了!话说从前是开支票来发薪水的。老师们要在指定的日期去clear 支票,只要有一个老师没clear,行政就被影响。好啦,有个阿头得罪了一位有钱婆之后,她偏偏不去clear,人家有钱le,我又怎样?结果还不是乖乖去求她快点去clear,活该他,真是大块人心!

Jack2 said...

没有癫 = 怪癖

Jack2 said...

你变态吗? 不觉得。

Unknow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有情 said...

JQKing, 你真失败!

变色龙 said...

我的第一感觉是Ypy的网站被攻击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