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8, 2012

丫头 Vs 老妈子

时间荏苒,转眼间22年已过去,我家的丫头已长得亭亭玉立了。想当年生她的时候已是老蚌生珠,由于是高龄产妇难免会担心生个智障儿!结果朋友还赞我很棒,竟然生一个比老妈子美丽的娃儿!

现在是学院的年终假期,难得她回来小住两个月。每天看着她的时候,不禁联想到自己在这个年龄时已历尽沧桑了。当年到爱中报到时就是这个年龄。年纪小小,就要面对几十个只小自己十岁的小弟弟小妹妹们,加上新村的孩子多叛逆,真是苦不堪言!

反观丫头,像时下少年般好命,不但没吃过苦,三不五时还会撒娇呢!欣慰的是无论容貌,气质,自信都比老妈子强多多!


10 comments:

流金岁月~丽莲 said...

可见老师是很欣慰的,一代比一代强是正常的,除非吃错东西 :)

Yi Pian Yun said...

流金岁月-丽莲,

谢谢留言,我的照片还没有放好你就进来了。

jack said...

肯定有妈妈的基因!

Yi Pian Yun said...

Jack,
基因当然有一点点啦,只可惜好的不传,坏的就准准!

Cindy Q said...

漂亮的姐妹花!
真个人见人爱,车见车载!

我最近忙到天昏地暗,心里的火花好像就要熄灭了……你要加油,继续写!

Yi Pian Yun said...

Cindy Q,
我就知道你很忙。要去学游泳吗?我打算明天去,不懂会及时起身吗。

Yi Pian Yu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走过岁月 said...

哇!漂亮哦!要看好好噢。

Yi Pian Yun said...

走过岁月,
久违咯,你还是在拼命地挖金?哈!女大女世界,老妈子只能祝福她!

走过岁月 said...

我还是在新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