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1, 2009

蓝色的梦( Song of the week )

昨夜的一场蓝色的梦
梦中的一切多迷蒙
清晰的只有你
可爱的笑容
那笑容使我不觉心动

昨夜的一场蓝色的梦
梦中的一切多虚空
真实的只有我
俩情深意浓
这一份情义深印我心中

虽然今朝梦已成空
随寒月一去无踪
但愿今朝梦里相逢
让我再倾诉情衷

昨夜的一场蓝色的梦
梦中的一切多朦胧
只记得一片
蓝色的雾蒙蒙
在蓝色的雾中
失去你影踪

92 comments:

Penagagirl said...

为什么选择蓝色呢?favourite colour?

cindyq said...

蓝色是忧郁嘛。。。跟“Blue,blue, my world is blue..."异曲同工之妙呢。。。

精彩的人生 said...

老师,我又来听你唱歌,这首歌很好听。

Yi Pian Yun said...

验光师,
我也不懂为何是蓝色,我本来就是喜欢蓝色,有很多蓝色的衣服呢!

Cindy,
我喜欢蓝色,那我不是属于忧郁族?

Yi Pian Yun said...

岁月,
这是首老歌,你也会唱?我觉得不容易唱,一直在学着唱!

QQ said...

往事成风,一切如梦。

Ting said...

人生如梦。。。

有情 said...

情是深,意是浓,离是苦,想是空。

有情 said...

网络情深意更浓,朋友,让我用最真诚的心和你共同享受这份网络友情吧!

望阳 said...

网络虽虚拟,但却给人以实实在在的感受,只要真诚,网络一样也有真正的情谊。
不是咩?????

yeanyanbin said...

呵呵
第一次来你家
看到美美的文字
心动啦~~~
加油哦~
^^

琪微 said...

真正的情谊,贵时不重,贫时不轻。

Yi Pian Yun said...

Ting,
人生本是一场梦!
有情,望阳,琪薇,
网络虽虚拟,只要以真诚的心也会交出真实的友情,我赞成!
有情,
你该是最多情的咯!哈哈!

Yi Pian Yun said...

yeanyanbin,
我曾在Cindy 和凡人先生那里看过你的留言,我还以为你是中五的学生,刚才去你家看一看,才惊觉原来你才十三岁,真是不可思议!你那么多才多艺!你知道吗,我那批十三岁的娃儿们还在吹泡泡和吸香口胶呀!

飞燕 said...

梦里所见到的一却都是那么真实,然而醒来后方知一场空。

有情 said...

人生好似梦一场,在失望中寻找希望,在落魄中寻找欢乐,在孤单中寻找自己。

Yi Pian Yun said...

飞燕,
人生的一切荣华富贵到头来不是一场空吗?
有情,
说得没错,你好像是在讲我le,是吗?哈哈!

有情 said...

不,我不是在讲你,no worry, please!

有情 said...

荣华富贵不一定是好的,而患难也不一定就是坏的。

Kenneth said...

~~~ "Love Is Blue" ~~~

Blue, blue, my world is blue
Blue is my world now I'm without you
Gray, gray, my life is gray
Cold is my heart since you went away

Red, red, my eyes are red
Crying for you alone in my bed
Green, green, my jealous heart
I doubted you and now we're apart

CHORUS:
When we met how the bright sun shone
Then love died, now the rainbow is gone

Black, black, the nights I've known
Longing for you so lost and alone
Gone, gone, the love we knew
Blue is my world now I'm without you.

Repeat CHORUS

Black, black, the nights I've known
Longing for you so lost and alone
Blue, blue, my world is blue
Blue is my world now I'm without you

丽韵 said...

其实非止荣华富贵一场空梦,全部的人生也就是一场空梦。

Yi Pian Yun said...

Kenneth,
Thanks 4 d song you pasted.In fact I like the song since my teenage ,but I have forgotten the lyrics , i can recall d song now,tq.

Yi Pian Yun said...

丽韵, 有情,
对, 一切皆空!

Loo said...

糊糊涂涂地看破一点,生活下去就好了。

Village Boy said...

看破一切,放下一切,就得大自在!

Village Boy said...

看破是学问,放下是功夫。

Ting said...

顺其自然就好!

Yi Pian Yun said...

Loo, Village boy,Ting,
知易行难,你看一看那个公羽,看破了没有?放下了没有?左手戴佛珠,口里念佛经,右手却拿着屠刀,砍到遍地尸首!

Jack2 said...

马来西大学历史教授邱家金批评华小只会栽培出《背死书的抄袭人才》,缺乏创意,鲜有知名的科学家和会研发产品。

你怎么说???

有情 said...

不谙中文也不懂华教历史的邱家金,在华社心目中并无地位,其言论根本不能代表华社。

Jessie said...

在你梦里的那个人,是我吗?哈哈哈

Yi Pian Yun said...

Jack2, 有情,
那二毛子丢尽了华人的脸!有情说得对,他的中文一字不识,岂可代表华社?偏偏污桶爱利用他来侮辱华社!如果他那么有创意,为何只是历史教授?读历史不也是靠死背?像我家的丫头最讨厌历史科,每次背到她一把鼻涕一把眼泪!

Yi Pian Yun said...

Jessie,
在我的梦中,当然有你啦!都已发梦跟着你到处去寻找美食,还一起去“血拼” le,哈哈!可惜我没有transport 下怡保!

Catherine said...

是咯,那二毛子也是靠死背的啦!
sia suai & sia pai the Chinese!

QQ said...

邱家金不曾受华文教育。他的太太是印裔,儿子是印度舞演绎者。

叶新田:邱家金狗屁不通。

哈哈哈哈。。

Jack2 said...

我们该提醒那二毛子,国际上有很多受华文教育的诺贝尔奖得主和发明家。

Yi Pian Yun said...

QQ,Catherine,
不知道他的老婆是不是也不懂Tamil文。如果他娶的是华人而且还是受中文教育的,有可能他也不会有那样的粪思想了!对, 是个狗屁不通的人!

Yi Pian Yun said...

Jack2,
二毛子是怎么解释?从前N中有个二毛子问我“二毛子”的意思(他只知道香蕉人的意思),我说: 红毛人( 用福建话)是一毛,你(lu) 是二毛! 哈哈哈! 有解释对吗?

Jack2 said...

“二毛子”,大概是“假洋鬼子”的意思吧!

飞燕 said...

副首相慕尤丁认为华小的小六检定考试数理科成绩比国民学校出色,呼吁要向华小取经。




Yi Pian Yun said...

飞燕,
他的取经会不会来华小抢老师啊?老实说,我们华小有一流的人才!

Jack2 said...

长期以来,华小还面对增建困难,拨款欠公,师资不足,设备欠佳等重大难题。。。

Jack2 said...

马华总会长不是人才,是木材!

有情 said...

马华有“秋后算账”?

Ting said...

如果不是因为华人支持,BN早就失去许多选区咯!

Yi Pian Yun said...

根据报导,那个二毛子已沦为过街老鼠,人人喊杀喊打,连华小生都出来抗议(中国报),哈哈!

Ting said...

为何邱家金(马大香蕉人)频频发表对华教不利的言论?

望阳 said...

邱家金教授举臂高呼,看了令人怒发冲冠(t.l.)!

Yi Pian Yun said...

华人哪,为何要 sia suai 和 sia pai 自己人!马华有废材,为私人权益而争到你死我活,学术界有蠢材邱家金,宗教界也有个什么才?够了,dalok的黄种人!

Village Boy said...

宗教界缺少的往往不是理论上的大师,而更是行动上的大师。

Huilu said...

人才难得,蠢材到处有。

Loo said...

人生如梦,梦如人生。

Yi Pian Yun said...

Village boy,
其实我对宗教界也很失望,理论和行动相差得太远,这是我为何没有宗教信仰的原因,那些人还不是讲一套,做一套,很烦!

Yi Pian Yun said...

Huilu,在我这里讲讲就好,千万不好去别地方lagak, 等下人家会问你: 你是人才咩?哈哈!
Loo,
对,人生就是梦!

Village Boy said...

我们应该尊重和保护宗教信仰自由!

Village Boy said...

你没有宗教信仰?
是不是因为你只相信你自己?

Yi Pian Yun said...

Village boy,
很有趣的问题。哈哈!信来做么咯?我只是不想和那些人同流合污!瞧,小小的一个教堂竟然搞派系,分成倪派,蔡派,他们不是要懂得宽容,放下的咩?Cheh!再看一看佛堂,还不是争权位争到也分起派系来?烦死了啦!相信自己最好啦!哈哈!

精彩的人生 said...

我也是宗教自由,有时会去佛堂,观音庙,有时会去基督教堂,我很乱,不知道要信什么教?

望阳 said...

不管信仰什么都需要了解,不然就是迷信。

望阳 said...

如果你不正视自己的问题,不要说你经常去教堂了,就是你天天住在教堂里不出来,你也去不了天堂。
你说呢?

丽韵 said...

一个人没有信仰那是很悲哀的。

Yi Pian Yun said...

岁月,
原来你也是不能确定自己的宗教,我比较倾向佛教,不过也是迷惑者。我一直认为凡事只要问心无愧,不必太过宗教化就好了。君不见大把宗教狂的所作所为让人不敢恭维?

Yi Pian Yun said...

望阳,
我也是那样想:如果每天上教堂但是做尽坏事,我才不相信他会上天堂!就是这点不能让我口服心服!
丽韵,
会悲哀咩?不见得!

QQ said...

ypy,

我也是那样想 :凡事只要自己确认做得没错,问心无愧,你就不会在意别人怎么说。

Catherine said...

Well, I heard that the Chinese Malaysians are really ashamed with the shenanigans of Ong, Chua and Liow.

ypy,

What have you to comment on Ng Yen Yen, the most popular tourist from Malaysia? It seems that she has travelled to almost every part of the globe!

Is she promoting Malaysian tourism, or is she promoting herself?

QQ said...

黄燕燕,一个传奇的名字。
她的一举成名之作就有早前的「艳妇、香水、透视装」言论。
最近她又有新言论 -「骑劫、专利·美食篇」。

Yi Pian Yun said...

QQ,
咱们的心灵相通吧,哈哈!
Catherine,
yes, most of the chinese are really ashamed of them,fighting 4 their own benefit, real gila kuasa !
It is true also that D. Ng promotes herself more than tourism, tours round de world free of charge!No wonder , these ppl fight fight to go high up sothat can get so much benefit! Cheh!

Yi Pian Yun said...

QQ,
我们的bolehland 有太多的草包部长,哈哈!

Kenneth said...

Ng Yen Yen always brings her husband along! What a loving couple!

Yi Pian Yun said...

Kenneth,
对呀,老婆那么本事,男人点灯笼都找不到,哈哈!害我整天只羡鸳鸯不羡仙,哈哈哈!

Ting said...

男人们常说,老婆可不要那么能干/本事啦!

飞燕 said...

老婆那么本事,老公不是很dalok咯???

有情 said...

所以一些男人干脆就找个有本事的老婆???
哈哈哈哈哈哈!!!

琪微 said...

娶个比自己有本事的老婆,应该是更有面子呀!

Raymond said...

娶不到老婆的男人,怎么办?

Jessie said...

Raymond,娶不到老婆的男人当然是靠自己咯!不然吃软饭咩!

ypy,明天启程嗬,旅途愉快!

Huilu said...

吃软饭?没自尊!

Yi Pian Yun said...

Jessie,
谢谢你的关心,明晚启程。一想到要爬山,脚都软了!

Yi Pian Yun said...

Ting,Raymond, Huilu,有情,飞燕,
我的经验告诉我,男人不喜欢老婆比他能干/本事,因为他们认为没尊严!(吃软饭的除外)因此奉劝姐妹们,你们即使比老公本事,千万要装成一个傻婆,不然呀,哼,有的你好受,哈哈! 我都说咯:男人 = 难人, 很难侍候的!

Jessie said...

YPY,
你有没有爬山专用的伸缩性拐杖,没有的话在那边买一支,听说蛮管用的。

Yi Pian Yun said...

Jessie,
谢谢你的suggestion, 要我帮你买一把给妈妈吗?还有什么需要我代劳的?

QQ said...

女人有本事就该找个有实力的男人做老公,这才是大智慧嘛!

Raymond said...

老公拼命挣钱,老婆却拼命花钱? 这是为什么?

Raymond said...

ypy,

一路顺风,旅途愉快!
别忘了买souvenirs给我们,ok?

Jessie said...

Raymond,男人有本事赚钱给女人花是福气叻,不是吗?难道你不想有这本事?

ypy,谢谢,不了,用到时才买。怕发霉了还没机会用。。。呵呵

Ting said...

有的女人有福气花老公的钱,但却没福气享受老公的时间。

Yi Pian Yun said...

QQ,
说得没错,有本事的女人要找有实力的男人为夫,以免让他虎视眈眈地望着老婆的钱!哈哈!
Raymond,
请问有几个女人会那么幸福到拼命花老公的钱?我所见到的都是:有什么消费都要老婆出一半才甘心!(死才瞑目-借用一个朋友的话)
买 souvenirs 给你们没问题,你要什么souvenir呢 ?要怎么送去给你呀?
Ting,有福气花老公的钱就好咯,想享受老公的时间?你以为老公会喜欢你做跟得夫人咩?我曾被老公问到: “ You want to put me in your pocket ?" 哈哈!

Yi Pian Yun said...

jessie,
别客气,我看有什么适合女人的东西,买一些来送给你们!你有听说那有什么最出名吗?

Ting said...

老公都不喜欢queen control啦!

小菲 said...

其实,我自己有钱,只是花老公的钱让我感到格外幸福!

小菲 said...

花老公的钱是理所应当呀!!!

Yi Pian Yun said...

小菲,
你是少数幸福的女人!恭喜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