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0, 2010

超值的旅游配套 - 曼谷/巴达雅 之旅

本月四日和一对学生夫妇到曼谷/巴达雅去旅行。这是我第三次去曼谷了,差不多每十年就去一次。我所以喜欢泰国因为它的食物很吸引我(适合我的口味),也是购物天堂,它的东西价廉物美!这次的配套超便宜的,五天四夜,全包才Rm  988,坐的又是 Lufthansa Airline 特大型的飞机!

虽说是五天四夜,真正旅游的时间只有三天。在巴达雅的两天节目最丰富,除了参观老虎园,还看鳄鱼表演,大象表演,文化表演,其中的中性人(阿瓜)的表演最精彩,那些中性人比女人还性感,艳丽呢!

我的这对学生夫妇超爱脚底按摩。在泰国的四天里,每天都去按摩,连去floating market 时,一见到按摩店就往里边坐!在泰国按摩,价钱超便宜的,按摩两个小时才RM16,而且超舒服的,一点也不痛!( 在家乡的脚底按摩好痛的! )我怕迷路,所以紧跟着他们,也陪他们一起按摩去!

由于我们时常有去合艾购物,知道曼谷的东西没有合艾便宜,因此也少买了!这次最大的收获就是买了一个冒牌的Coach包包。去到机场的Coach专卖店看价钱,哇,冒牌和正牌的价钱相差两千零吉。听说买卖冒牌货是犯法的,去到专卖店时还要把包包收起来才敢进去里边假假偷看价钱,哈!不过那冒牌货真的看不出是冒牌货,手工非常的精致,简直和正牌的一样,难分真假!哎呀,谁叫自己没本事,只好买冒牌货来自我陶醉啦!

23 comments:

cindyq said...

大姐,满载而归,很开心吧!
实在是超值的旅游,好羡慕!
我才去一次而已。。。:-(

cindyq said...

哇。照片拍得美极了!流口水了。。。
谁帮你上载的?乖女吗?

Yi Pian Yun said...

Cindy,
你以前去的时候,应该有看大象表演吧。瞧,动物还比人好训练!它们会踢球,投篮,每当进球时还会跳舞以示庆祝,失败时前脚还会交叉,然后来个鞠躬以示抱歉!
有看到那只猪吗?它在做数学呀!当训兽师念出 一加三时,它跑到数字“4”那里去,然后把写着”4“的卡片衔出来!天呀,做么有些人比禽兽更难训练?
还有那些阿瓜,越来越女性化。从前他们只有美丽的外表,一张开口就会吓死人!如今的阿瓜,连声带都可以动手术,说起话来嗲声嗲气的,比女人还要娇!

cindyq said...

ypy, 你没看牛仔表演吗?还有划水表演?

现在马六甲的A Famosa也有大象牛仔表演,一样精彩呢!

中性人表演歌舞确实很好看,他们比lady更lady,我这个lady都不好意思跟他们拍照。。。相形见绌得太明显嘛!

哈哈哈哈。。。
人贵在有自知之明。。。

对了,可以在照片下写些说明,顺便加上号码,方便评论呀!

流金岁月~丽莲 said...

老师你好~泰国小食真是不错,路边糖水,烧尤鱼,水晶黄梨,还有泰国鸡饭全都好好吃哦,还有泰国鱼翅也很便宜.想到都流口水~

Yi Pian Yun said...

Cindy,
我连上载都不会,怎么写号码和说明?那些照片还是丫头匆匆忙忙地替我上载的,她又出去了!
一分钱一分货,便宜的配套只含五天,没有时间看太多!反正我是因为美食才参加的!

Yi Pian Yun said...

丽莲,
我也是喜欢泰国的美食才去的!又有人说那鱼翅是假的,不然为何那么便宜?我也喜欢它的水晶黄梨,tomyan,不大喜欢鸡肉!

有情 said...

那些阿瓜,越来越女性化!
哈哈。。。

Yi Pian Yun said...

有情,
久违了! 你看最后一张里的阿瓜,不是比女人还要美几倍?

cindyq said...

ypy,可惜我住得远。。。

对了,到我家回答问题吧,我问了你一个问题呢,相信你会回答得到。

到底”有情“是谁?为什么这样神秘?到底是男是女?到底有情还是无情?

ypy,你怎么说?

Yi Pian Yun said...

那个“有情”恰似有情实无情!依我的猜测,是个男的,外号叫“杰克”,神神秘秘的,有时有理,有时歪理一大堆,晕!

有情 said...

CINDY = 三八

KM's Corner 刻骨铭心 said...

终于看到您最新的posting了。本来计划年尾到曼谷旅游的(family trip),不过担心那边不安全,所以换了地点。看了那么多漂亮的照片,更让我心动了!希望明年可以到那边走一走。

Yi Pian Yun said...

KM Corner,
那天要起程时,我的母亲和朋友也替我担心那里的安全问题,可是已付费了,有什么办法?其实要去玩就不要担心那么多,试问有那个国家是100%安全的?
我周游列国,觉得最值回票价的是泰国,除了美食适合我们的胃口,也是购物天堂,我们以少少的费用而得到多多的收获,很值得!
中国的桂林,云南也是好去处!

cindyq said...

哦,讲我38?对呀,妇女节嘛!
那友情是4896了?
喂,有情先生,你好。。。

ypy,你好野,有情是你的忠实读者呢!

加油!

黄思安 said...

干妈!
这么久没见到你,还以为你。。。。
发达不认识我们这些穷人了!
有去看harimau show吗?有艳遇吗?有。。。
你都不带我去!!

黄思安 said...

还有!还有!。。。
干妈!那个“有情”不是我啦!
晕!

Yi Pian Yun said...

Jack,
你也不必对号入座啦,这地球有数不尽的杰克,为何只有你那么敏感?
不是你先不认我这穷干妈咩?
你猜看我会去看harimau show吗咯?你以为便宜啊?一次show要600诛呀!你要我带你去?笑话,你自己带老婆去啦,反正旅费便宜到笑,好像亚航说的“ now everyone can fly! "

黄思安 said...

富婆干妈!
不瞒您说,这个世上真的没有几个杰克哦?我是说那么8的杰克啦!哈。
harimau show?哦,我天天晚上都show给她看,免费的!
我今年25岁了都还没去过泰国哦。

Yi Pian Yun said...

连泰国都没去过?那你不是储蓄了大把钱给女儿陪嫁?那些tiger show的主角多是阿瓜,够可怜的!

黄思安 said...

你以为什么人都可以表演的啊?你上去看看,看看还有几个人在台下?
哎呀,命水天注定!
你看我们,不就是靠嘴巴搵食咩?我们更可怜啊!。。呜。。。呜。。你不同,你靠魔鬼身材搵食。

cindyq said...

多么快,又来祝你中秋节快le......

黄思安 said...

我也祝大家:
中秋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