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3, 2011

我的阿nie nie 桃李

1.中三的学生

除了最靠近镜头的两位男生 和右边的五个女生,其他的不敢恭维!他们能言善辩,会不会就是未来的律师?而且还是《像我不是我,corect, correct, correct》的料子?晕!!
2  中一的学生.

Cindy, 凭你多年的经验,看得出是什么料吗?简直就是我们说的《buan zhi ngoung 》!最难教的就是这班!竟然还向我讨红包!他们可以用超烂的英语讲得天花乱坠,笑到我飙泪!
3. 中三第二组
这班人数少,纪律也好,最容易教。

4.nie nie 老板送的新年礼篮。

教了几十年的书,第一次收到礼篮,而且还是外族老板送的。




我说,吃得了咸鱼,要抵得住渴,毕竟不容易找吃,不要以为六,七百零吉那么容易赚!!( 每星期教4  个半小时)

11 comments:

流金岁月~丽莲 said...

阿nie nia其实不笨,讲起来还是马产比较钝,我们华人又精过隆,我不是说全部,只是酱的巴仙比较高,老师认为对吗?
不过阿nia是很头疯的,你看他们好好的,一点小事惹到他们,他们是敢敢跟你死过的,我这里很多黑员工。

cindyq said...

哈哈哈。。。笑死我了!
还以为你写什么。。。

算了,有教无类,什么人都照杀!

桃李满天下,管他什么颜色。:D

Yi Pian Yun said...

丽莲,
你说得没错,马产比较钝,尤其是数学,教到死都不会的那种。阿nie nie 比较精,那些家庭背景好的还能操一口流利的英语!他们最怕别人看不起他们的种族,因此讲话要很小心,不要去惹他们!每当他们用美丽的句子回答问题时,不要忘了赞美下,他们会乐开怀的,最要紧要拿他们的心,教学才会顺利。他们的弱点就是爱讲话,好像个个都有三寸不烂的舌头,坐在后面的那几个从我踏进班一直讲到我下课还在讲,晕死!

Yi Pian Yun said...

Cindy,
没错,有教无类!黑色的比黄色的好多多,至少他们比黄色的尊敬师长,他们不敢当众侮辱师长!

cindyq said...

对,他们的自尊心比较强,都不想给人看扁。

我的黑朋友同事,哈哈,差不多都是硕士,或正在读。有个孩子还很小呢!

真的服了他们!

流金岁月~丽莲 said...

不愧是资深老师,一点就点中马产的死穴,以前有的老师跟我说,那是因为他们近亲结婚太多,乱打种,基因不好,不关小孩的事,愚钝是基因的问题,所以婚前要做血液测试。

Yi Pian Yun said...

Cindy,
他们除了自尊心强,优越感也强!从前A中的一个同事老陈说过:“ 黑人不可以给他做头,一做头,我们就完蛋!”哈哈,你知道做么吗?话说有一年,我和A中几个同道去Am 中监考SRP,当时一个学生被抓到作弊,当时JPN的考试局Penyelia Peperiksaan就是黑的,wai o,我们几个被叫上去被他骂得狗血淋头!!(老陈是ketua pengawas)如今想起来觉得老陈说得对,你说呢?

Yi Pian Yun said...

丽莲,
我也是那么认为,在繁殖系统的那一课,我们有教到近亲结婚所带来的后果。黑人也是可以嫁给舅舅的,你看他们的后代?现在的“阿公”还算聪颖,我记得我小时后在电视里听"阿公”致词时所看到的情形,简直就像我们的放牛班的烂瓜一样,哈哈哈!大慨也是近亲结婚的后代!时代不同了, 黄族也可以娶平民后,后代一个比一个精廖,你说是吗?

cindyq said...

元宵节快乐!

KM's Corner 刻骨铭心 said...

嘿,您有好多学生咧。不错,不错!

Yi Pian Yun said...

KM'sCorner,
谢谢留言!已收到e mail 了, t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