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7, 2011

Miss Ho, 安息吧!

人生无常,今早收到一个噩耗:我们的好友兼前同事Miss Ho往生了!教育界从此又失去了一位尽责的好老师!自从得病以来,她是那么地坚强,有毅力地与病魔抗战!虽然我们有心理准备她随时会离去,可是我们还是那么不舍得她!小姐,安息吧,愿你一路走好,我们会永远怀念你的!Rest in peace!

From FB:  

这是则感人的故事:前同事H小姐患癌症多年,这些日子里进进出出医院做电疗无数次,她何其有幸能遇到在医院做药剂师的学生。从前我有个错误的想法:以为那些精英们都是冷漠,无情的。事实证明,只有在患难时才能见到他们的真情呀!那些在医院任职的桃李,举凡看到老师的名字在病人名单中出现是,,多数会上前嘘寒问暖,有的甚至于还会在休息的时间买了水果去探病!这次,像往常一样H小姐又到医院去做检验,怎么知道一到医院就不省人事,她的母亲在不知所措的当儿,巧遇那么学生致电来问安。她的母亲说:“你的老师不省人事了,你快点来呀!” 她二话不说,就推了轮椅飞奔过去把老师送进ICU里去,及时救回老师的一命!孩子们,让我再重复一次:老师以你为荣!

11 comments:

cindyq said...

很难过。。。

没想到这么快!

无奈。。。


大家都要保重保重保重。。。

cindyq said...

看到FB的share吗?
你只要按一按,
就可以把你的blog post share 到FB了。

Yi Pian Yun said...

谢谢,我还在学习!

phsiew said...

刚从西安回来,看到这消息,很难过。。。 没想到那么快!不记得几时回乡时,在巴刹附近碰面,她还蛮精神。Miss Ho, 愿你一路走好, Rest in Peace......

cindyq said...

你要放link吗?
好人做到底,没问题的。

精彩的人生 said...

老师,节哀顺变。

美丽的蜕变 said...

我相信你的爱和关心,在他一生中没有遗憾!

cindyq said...

靓嫂,奇怪,刚刚才看到我帮你link的这篇博文。

我本来是帮你link到你的FB的啊,怎么跑到我的FB去了?

没关系,你自己再click一次share,看会不会去到自己的FB里。




明天我上课,不能去送她了。你会去吧?NPC,Pn Eng们会去的。。。

Yi Pian Yun said...

谢谢请各位的关心,我们真的失去了一位真诚的朋友。Cindy, 我本来有去送的,无奈维他精要送货来,没有去送她最后一程。下午班的老师也怕来不及上课,也没有送!我的FB会看到link,谢谢!

bLuRbLuR said...

可以让我看看老师的照片吗? 我希望能把她的样子留在我的心里。

Yi Pian Yun said...

你去她的face book,那里有她的相片。

Ho yuan Ch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