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3, 2011

全马最geng最in最yeng的校长

时下最受年青人欢迎的就是玩《飞扑》。年青人在扑来扑去不稀奇,乐龄人士也在扑的没几人吧!看一看N中的校长,退休在即的当儿也开始学扑liao,在他的《飞扑》墙里写的《校长眼中的你们系列2:你们的话语》写道:

《你们的名字》推出后,一时全城轰动;校长文采固然飞扬,但你们的话语却说geng,校长自知帅气不足,你们却赞yeng,又说是全马最潮,最in的,超可爱;walao又waiseh,沾沾自喜lo,一天下来甜在心里leh;你们送来一零一(lol),以为要去IOI shopping,你们却大大声笑出来说错liao错liao;又送来+u+u,是数学题来的meh?什么答案?你们说等于等于,或是等于十一,可能T大过T;一个omg,你们的脸型大变,一时笑容可掬,一时面目可憎;原来不是我们yeng,是你们的话语geng;最潮最in的是你们的话语,万岁万岁,你们的话语!


哈哈哈,笑死我也!刘校长,你真的很geng,很yeng,我都甘拜下风。


P/S刘校长已红到爆liao,短短的58 分钟就有70个like,目前已超过700个like 了!被一些学生封为全马最佳校长和人气奖得奖者!

18 comments:

Yi Pian Yun said...

Cindy1,
我知道你也很geng和 yeng,还有很多我也不懂得它们的意思,请你一一解释好吗?
=P
=D
XD
XXD
XP
= =
=DD
=XDD
这是什么东东来的?晕死!

流金岁月~丽莲 said...

我也不懂咯,老师没教。

cindyq said...

原来你更新了,我MCC的现在才知道。
刘校长是谁?

都是表情符号(火星文---网络用词)

=P 笑
=D 应该也是笑
XD 重复
XXD 再多次重复
XP Experience
= = 眯眼笑
=DD 表情符号
=XDD 表情符号

还有很多呢!

请看:表情符号

KM's Corner 刻骨铭心 said...

您终于回来咯!^_^

Yi Pian Yun said...

丽莲,
你这么年轻也看不懂那些东东?我们已经落伍了咯!

Yi Pian Yun said...

KM'sCorner,
久违了!你的^-^ 是不是在笑啊?=P

Yi Pian Yun said...

Cindy,
T^T 又是什么东东?

KM's Corner 刻骨铭心 said...

YPY..对!我在笑... ^_^
@_@ 瞪大眼 (傻眼)

Jessie said...

我只懂得:)和:(符号,都是从孩子那边学来的!

Yi Pian Yun said...

Jessie,
你也不懂?落伍咯!我也是从丫头那里学到一点皮毛,也只是靠猜吧了!年轻人,唉,不可思议!最近来我也发现原来《凸》 字也是用来骂人的,晕死!

cindyq said...

靓嫂,【凸】也是骂人的符号?
噢噢噢,明了,明了!^^

bLuRbLuR said...

where ?

cindyq said...

YPY,我回来了!
你的合艾行好玩吗?
我的神山行可好玩极了!
等我改完卷子,才跟你分享啦。

对,买了链子要送给你,但是不知道合你心意吗?

Yi Pian Yun said...

Cindy,
还没有去啦,要等沙巴的那个老友回来才同行。谢谢你har,这么有心,是不是长链?该会喜欢吧!CLS告诉我你有和那个山城的靓仔见面,有出书的wor,对吗?又给你高攀一个名人,哇咔咔!

cindyq said...

祝你和家人端午节快乐!

对咯,又沾了别人的光彩,呵呵呵。。。

黄思安 said...

全马太小看人家了!
至少也要封他全球嘛!

Yi Pian Yun said...

思安,
说的也是,全球有几个校长那么多粉丝的?你过去他的“飞扑”看看,已经有千多个粉丝了!(短短一个月不到)。
飞扑: lau koonhing.

黄思安 said...

你要的话,美国总统OBAMA也可以做你的粉丝!粉丝越多越复杂,也不知道这些无聊的陌生人在聊什么?跟自己完全没有关系!莫名其妙!我也删除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