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7, 2012

在爱大华古田会馆巧遇的桃李们

俺有幸被邀请出席《四多金花北欧不癫之旅》的新书推介礼,只因为那四朵金花是俺的学生,那

个拉吉。倪还是侄女呢!在推介礼巧遇几位桃李,拉着我来拍照。岁月催人老,三十多年前的小

子/丫头已步入中年,让我感触良多!
海马, 美和,珍妮,联进
四朵金花: 美萍,小珊,倪凤钗博士(拉吉), 琳琳

5 comments:

黄思安 said...

难得见到你上网。
一字千金?

Yi Pian Yun said...

哇塞,好快的留言。丫头回来了,我才会post照片上来。几时带家人重游西兆湾?

黄思安 said...

你的意思是,你不会把照片放上网?所以没有写?
我假期第一个礼拜就去sitiawan了。找她的三姐和去大伯公庙。下午一两点就回了。我以为你去了旅行,不敢打扰。

Yi Pian Yun said...

Jack,
不会放照片只是其中的一个原因,其实是懒惰写,有时只是在面子书发表。

来西兆湾时做么不找我?事先可以联络我呀!真是的。我想叫丫头教我如何把面子书的帖文转载过来给你看,好吗?有一篇你是写你的。

黄思安 said...

我的FB用华文名,你应该还记得我的华文名吧?去FB找就可以add到我了。不需要搬来搬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