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3, 2012

惹事的干儿子

我那网上的干儿子又惹事了。都告诉他多少次了不要动手,结果不愉快的事情还是发生了!这次的事件可大条咯,因为他打了黑头大哥的弟弟!你以为他不知道那种人最拿手的好戏是割喉?他大概又忘了“死”字怎么写了,真是的!教师也只不过是个凡人,人家说佛都有火,当你对着一班小流氓不停地向你挑衅时,我们真的能那么厉害控制自己的情绪吗?当今的教师真的已不是人做的了,君不见三天两头就有家长召开记者会,要校方对付老师,还要向家长道歉?俺也曾在70 - 90 年代打过不少学生,偶尔也会有家长上门兴师问罪,庆幸的是校方都站在俺的后方,以致俺可以有效率地·执行俺的任务!最可悲和痛心的莫过于在发生事件时,校方和你画上楚河汉界!未来的教师(不是老师)应该是半瞎,半聋,半哑,做个失智人士最好!

5 comments:

Yi Pian Yun said...

Jack,
我是在学习怎样把面子书的帖文转载过来,哈!成功了,但是那些留言不知道可以一起转载吗?

黄思安 said...

你在blog写文章也可以送去facebook的。
你去布局(layout)-add a gadget-more gadgets-找到share it-+就可以了。

Yi Pian Yun said...

噢,很迟钝,不懂得会吗?

黄思安 said...

可以吗?

Yi Pian Yun said...

还没有试。其实我不懂你在讲什么,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