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2, 2013

游泳记

又去学游泳了,这是我第二次学习了。其实三年前已学过一次,很不幸遇到一个没责任感的老师,钱一过手,就让你自生自灭,因此学得不精,游起来好像受伤的老青蛙!人说,名师出高徒,遇到那么不敬业的老师,算是倒霉好啦!


几个星期前在巴刹遇到一个前同事,从闲谈中获知她在学游泳,也鼓励我一起去。噢,原来泳池已有那么多相识的朋友(都是N中同事),所以我又萌起学习的念头。决定了之后,接下来要做的就是买泳衣。旧的泳衣已有二十多年的历史了 ,即使能穿也很旧了。二十年前还可以买到比较保守的泳衣,现在的泳衣很前卫,不太适合老人家穿吧!走遍AEON,难得找到一件穿了不会脸红的,只不过老天真了一点。管他,只要可以把那抱歉的身材盖住就好。那位销售员是N中的学生还说:“老师,美呀,很性感啊!”晕不晕?

回想从前第一次穿泳衣,还要左看看右看看没有认识的人才敢走出来。不过当你进了泳池才惊觉原来大把人的身材比你更抱歉的,嘿嘿!只是腰围上的那个轮胎也够你丢脸了!女人对身材都是敏感的! 不是咩?

7 comments:

黄思安 said...

有上进心哦。
其实游泳不难啦。只要姿势和呼吸正确,自己多学几次就行了。
你的两个干孙女学三堂课就会了。
其实,教练只是引路,走多远是靠自己。

Yi Pian Yun said...

Jack,说的也是,只是为何我的头那么重,好像抬不起来那样,只能每划两下才呼吸一次,而且容易累,只游打横的。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said...

多做运动对自己是好的,加油!祝福妳快乐人生,加油!

Yi Pian Yun said...

沈兴,
久违了!谢谢你的祝福。你好像也很久没有更新部落格了,也没有叫我大姐了,哈!

草夫 said...

想象一下,学习高班跳水如何?

Yi Pian Yun said...

一介草夫。
高班跳水,?老太婆怕怕!

Yi Pian Yun said...

一介草夫。
高班跳水,?老太婆怕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