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8, 2009

会唱歌的男人真棒!

我向来都很欣赏会唱歌的男孩。每星期一次的会馆聚唱让我有个惊喜,那些男会员真的是很会唱,其中有两个是唱歌比赛高手,他们的歌声真的是绕梁三日!他们所唱的歌曲有:《又是细雨》,《敖包相会》 《你是我的幸福》(歌名不知对不对),他们的声音像磁铁般吸引了每个参会者,让人听了如痴如醉!


又是下着细。。。。雨
使我又想起。。。。你

已是落叶的秋季
我却不觉得寒意
静静地等下去

我知道
你不是无情意
只是被环境所。。。富

不得已不得已
我俩才分离

请你请你
不要自暴自弃
快回到我的坏抱。。。里 (醉了!)

154 comments:

精彩的人生 said...

我醉了。
老师,早上好,我一早就来听你唱歌,你唱得很好听。

Jessie said...

放一个你唱歌的自录短片上来,让我们视听觉都感受到。

Yi Pian Yun said...

Jessie,
我哪里敢献丑,再说我也不懂得自录呀!丫头还要一个月才回来,到时叫她播放余天唱的《又是细雨》给你们听不就可以咯。

Yi Pian Yun said...

岁月,
人生难得几回醉,不欢更何待,来来来,再敬你一杯吧!人逢知已千杯少呀,哈哈!

有情 said...

浪漫甜美,如诗如画。

QQ said...

"又是细雨"
一首令人如痴如醉的歌曲!

QQ said...

会唱歌的人,生活会丰富多彩。

Ting said...

我很喜欢唱歌,可声音不好听怎么办呢?

琪微 said...

你越是心情不好的时候,越要唱出来,至于好不好听,跑没跑调,你管它呢!

Penagagirl said...

我不会唱歌咯!哼哼还好,不然显丑了!

Yi Pian Yun said...

有情,QQ,
没错,如诗如画,听了令人如痴如醉,这首歌要有男人来唱才够醉!
Ting,
老师说,声音不好听不是大问题,你可以先学口音,口形(要拜师),只要唱得对,歌曲好听就可以了。( Ma,me, mi,mo,mu
学起)
琪薇,
管他好听不好听,走不走调,最要紧有兴趣(老师说的),自己唱自己爽就好,又不是要做歌手!
不过有拜师的话,也不会难听到那里去啦。

Yi Pian Yun said...

验光师,
老师说千万不好哼歌,要唱歌才行呀!所以说要学口音,口形。现在有很多成人,老人在学习唱歌,你也可以去学啊!

Huilu said...

唱得不对可以重新再来嘛!

Village Boy said...

退休了就是要老有所乐,不在学得多么多么好,只要高兴就是好。

Village Boy said...

生活就应该丰富多彩,只要本人喜欢就行。

Jessie said...

依我看,五音不全如我的还是留在家自娱一下就好,别在大庭广众面前丢人现眼咯!

雅湘 said...

我很害羞,不好意思在观众面前唱,怎办?

雅湘 said...

Jessie,

对,我们还是留在家自娱一下就好,哈哈!

人间凡人 said...

ypy,

之前搏客们都打锣敲鼓帮您找的那位帅哥也是很会唱歌的吧?

Raymond said...

那位帅哥是谁?
来来来,我们敬他一杯吧!
Cheeeeeeeeeeeeeers!

Raymond said...

既然大家这么喜欢你的歌,
你就再为大家献上一曲吧!

Yi Pian Yun said...

Huilu,
对啊,唱得不对可以从新再来,往往一首歌要重复很多次才学会的(老懵懂了)。有些安蒂是不识字的,他们竟然有本事不看银幕的歌词来唱,真的佩服她们。
Village boy,
没错,只要老娘高兴就好,敢开口唱已是很不错了,管他好不好听。
Jessie, 雅湘,
我也是害羞,起初也不敢在人前唱,唱了几次也大胆了。不过打死我也不会去比赛,我一走出门都会遇到那满天下的桃李,等下dalok死了,哈哈哈!

Yi Pian Yun said...

凡人先生,
那位靓哥当然会唱歌啦,他的歌声已绕梁三十多年了,哈哈!

Yi Pian Yun said...

Raymond,
来来来,让我也敬你一杯吧!又要献歌?你要听什么?
。。。。当我还没来到你的面前
你千万要把我呀记在心间
要等待着我呀
要耐心等着我呀
情郎。。。。。。

你会唱吗?这首也是要由男人唱才会醉的!

Raymond said...

姑娘呀,我要和你见面!
哈哈哈哈!!!

QQ said...

有人说,不成熟的男人最爱唱情歌;
成熟的男人不仅会唱情歌,而且更会唱赞歌。
你说呢????

Ting said...

快回到你的坏抱里???
我醉了!我醉了!

Yi Pian Yun said...

Raymond,
原来你也会唱,不错呀!
。。。。。诉说我心里对你的思念。。。。

哈哈!
QQ,
我所遇到的男人都不会唱歌的,更不会唱情歌!都是木头情人!

Village Boy said...

好的男人只懂工作赚钱享受生活。

丽韵 said...

好的男人不懂情调。
所以........唉!!

Yi Pian Yun said...

Village boy,
会赚钱享受生活的就是好男人?女人的要求好像又不止这点!
丽韵,
好男人=不懂情调,那么坏男人= 懂情调,难怪男人不坏,如人不爱,哈哈!

望阳 said...

男人有了金钱,才能将很多事情轻而易举地完成;男人有了金钱,才有机会安心地享受生活啦!

Loo said...

会赚钱的人,才有资格花钱!

ckwi said...

女人会赚钱,可以更独立;
女人会赚钱,可以更有尊严;
女人会赚钱,生活可以更自由;
女人会赚钱,可以更享受生活;
女人会赚钱,可以更享受人生。

QQ said...

不懂情调的男人,往往就只是喜欢做那些平平淡淡的事情! 哪懂的欣赏温柔,那配的上女人温柔?

Penagagirl said...

我最近想学烘焙,做面包,唱歌真的不行!

Yi Pian Yun said...

望阳,
钱虽然不是万能,但是万万不能没有钱!
Loo,
也有人会赚钱但又舍不得花,以至于人在天堂,钱在银行!
ckwi,
你好像在讲我,对吗?
QQ,对,有时女人的温柔就如此这般地被男人糟蹋了!可怜天下女人心!

Yi Pian Yun said...

验光师,
其实学烘培,做面包也是很好的嗜好,像Jessie,我就不行咯,我只爱吃罢了。我还是不能进你家留言,一直pop出来,不是你不欢迎我把?

Ting said...

可怜天下男人心!
可恨天下女人心!
应该这样写才对呀!

Huilu said...

世上男人不专心,
可怜天下女人心,
为了男人伤透心,
男人都是花花心!

听过吗??

Yi Pian Yun said...

Ting,
你跟我唱反调啊?可恶的男人多过可恨的女人呀!

Yi Pian Yun said...

Huilu,
好油诗,送给Ting看刚刚好,哈哈!

琪微 said...

男人真善变,追女孩时,什么都顺从,表面是那么的和谐可亲,那么的憨厚老实。
可是。。。。。

丽韵 said...

在女人的眼中,男人没有几个是好东西。

QQ said...

女人如水,男人如舟,水能载舟,亦能覆舟!

精彩的人生 said...

我就是其中一个不是好东西的男人。

QQ said...

真心真意的女人永远多过痴情的男人,不是吗?

精彩的人生 said...

我只知道男人以事业为重,不大理解女人到底怎样痴情,可能我还没有遇到对我痴情的女人。

飞燕 said...

说不定,今天看他觉得可爱,一转头,就觉得他很可恶,哎!

Yi Pian Yun said...

琪薇,丽韵,QQ,
你们都说得没错,让我们高呼“好女人万岁,万万岁!”

Jack2 said...

我不是一个好男人,但我也不是个坏男人!
不是说:男人不坏,女人不爱吗?

Jack2 said...

女人,你作得了主吗?
万岁?大男人万岁!万岁!万万岁!

Yi Pian Yun said...

岁月,
会讲自己不是好东西的人不见得坏啊!你也不必太过自卑,如果和一个人的缘已尽,再怎么痴情都是假的。希望你收拾起悲伤的心情,去期待一个对你痴情的她出现!

Yi Pian Yun said...

Jack2,
就是因为你们这些大男人在作怪,好女人才吃尽苦头呀!愿天下的大男人通通给送去地狱好啦,哈哈!

Yi Pian Yun said...

飞燕,
说的也是!

精彩的人生 said...

如果没有男人,女人也会绝种的。

精彩的人生 said...

所以说,女人还是不可以没有男人。
男人万岁!万岁!

Yi Pian Yun said...

岁月,
女人对男人是又爱又恨的,琪薇,QQ,我有说错吗?

Jessie said...

古人说无仇不成父子,无怨不成夫妻。真的是如此咩?

Yi Pian Yun said...

Jessie,
我一向来也是有这种想法:夫妻本是冤家来的,你们也是咩?

QQ said...

有人说:无巧不成冤家,无怨不成夫妻。

有情 said...

人有前世今生吗?

Ting said...

少是夫妻老是伴。

QQ said...

一个没有自我的男人,没有哪个女人会喜欢的。

QQ said...

有人说,自私自利的男人,让我们又爱又恨。
可是这样的男人,又迷倒了多少女人的芳心呢!

飞燕 said...

当你的男人爱上了别的女人你会怎么办?

Yi Pian Yun said...

有情,
你是佛教徒,你说有前世今生吗咯?
QQ,
那个女人会喜欢没有自我的男人?尤其是那个什么都要过问妈妈的!
Ting,
老来伴还是老来绊?I mean the bed-ridden one。

Jack2 said...

男人感兴趣的是女人,而女人注重的却是爱情。
你说呢???

Ting said...

人生最慘的就是老來絆。

Yi Pian Yun said...

飞燕,
那还不简单?既然他已变心,争回他的人,也争不回他的心,不如把那鸡肋当礼物给给人家,让他去享受那夕阳之恋,我也算功德圆满了,哈哈!

Yi Pian Yun said...

Jack2,
对呀,你们男人最爱说的一句话: “你们女人真笨!”
男人为何对女人有兴趣,你过去天堂鸟的家看一看啦( jalong。blogspot。com),写的很好!

Catherine said...

女人应给男人足够的空间,让他去飞;
只要线掌握在你手里,懂得收缩自如,男人肯定会沈醉在你的爱里。
Am I right?

有情 said...

男人对女人有兴趣?性趣?

Yi Pian Yun said...

Catherine,
U r right,but do u feel that it is a bit tired lah.It can only be done wisely by women of great intelligent wor.

Yi Pian Yun said...

有情,
除了性趣还有什么?你没看天堂鸟写的咩?他说,男人一看到美女,就联想到传宗接代的工作(大意),哈哈哈!我说,不必是美女,有些男人饥不择食,只要是女的都可以,对吗?因此,有人去山芭打山猪时,只要付两元就可以在芭里和那些肮肮脏脏的女人快活!

雅湘 said...

你们男人守着老婆过安稳日子多好,为什么还想着要出来风流快活呢?

Raymond said...

只要是女的都可以????
性欲作怪吧!要不还算是个男人么?

Yi Pian Yun said...

Raymond,
听你那样讲,好像把男人比喻成猪狗,只要是雌的都可以?
雅湘,
那些风流成性的男人,老婆也无奈何他们,只好把他们“放生”,直到他们倦鸟知归,那傻女人还是会接受他们的。

Raymond said...

有人说,男人一生花一年时间看美女。
有这回事吗?

QQ said...

男人有时候是猪狗都不如的!

QQ said...

该如何收拾风流成性的男人呢?

Yi Pian Yun said...

QQ,
如何收拾那风流种?那因人而异咯!有些宽容心大的,还不是照样把它当成宝来侍候他。有个朋友的家婆就对那风流种不闻不问,由媳妇来侍候瘫痪在床的老男人!也有一些看不开的整天对着那过气风流种谩骂,好像在报复他的所作所为,这时那贱男已无力气回应而任老婆骂个够,haiz!

Ting said...

十个男人九个花。

Village Boy said...

这年头不仅是男人花心,越来越多的女人也变得很“风流”了!

芯蒂 said...

好男人不是谁都能遇上的。

Yi Pian Yun said...

Ting,
你的意思是说还有一个顶呱呱?
Village boy,
风水轮流转啊!
芯蒂,
没错,不是那么容易遇到好男人,这是否跟命水有关?

Village Boy said...

如果老婆骂你不是男人,怎办?

Yi Pian Yun said...

Village boy,
哈哈,你以为我是顾问啊?问有情/Ting咯!

Village Boy said...

著名泰国法医普缇今日做出震撼性的供证,指赵明福有80%的可能遭到他杀,只有20%可能自杀。
大家怎么说?

Yi Pian Yun said...

Village boy
我们不是在谈男女间的课题,怎么又提起明福的案件,真是的!哎呀,我们不是看下一集的戏剧咯!

精彩的人生 said...

我跟你们说,有陪读妈妈跟男人上床的,不知道你们相信吗?

Yi Pian Yun said...

岁月,
我相信。China dollar比较多,她们要的是钱!

精彩的人生 said...

老师,你真的很历害,我偷偷跟你说,我这里的一些同事,很喜欢去找这些陪读妈妈。
有时我也很同情这些陪读妈妈,没有钱的话,就让自己的孩子在自己的国家读书,为什么要这样辛苦?我不知道他们的孩子是怎么想的,如果他们知道妈妈为了钱给他们读书,出卖身子。

Jessie said...

两个不同背景的人在一起,或多或少都会起冲突。只羡鸳鸯不羡仙的夫妻没几个吧!

Jessie said...

那些陪读妈妈,当中有些可能想换码头。

Yi Pian Yun said...

岁月,
我猜她们多是偷偷地卖,她们的孩子知道了肯定会引以为耻。这些妈妈们会受欢迎,可能是她们比欢场女人干净。喂,你有去找她们吗?哈哈哈!(开玩笑!)

Yi Pian Yun said...

Jessie,
对呀,星洲有很多大鱼(如走过岁月),要换码头易如反掌,难怪岁月要说女人讲钱不讲心!

精彩的人生 said...

老师,我没有去试过,有时真的很想去试试,不过我听有玩过的人说,好像玩人家的老婆这样,很新鲜刺激。
Jessie,如果她们遇到大鱼的话,当然好咯!有人包养,可是要被人包养,也要有本钱,也就是说家里那个没有的,这个却有,那应该没问题,

精彩的人生 said...

她们是等孩子在学校读书时偷吃。

QQ said...

玩人家的老婆就该打。

有情 said...

岁月,

玩玩人家的老婆,肯定新鲜刺激吧!

Jessie said...

QQ,
对,这些人好无耻!
最好他们的老婆背地里也让他们带绿帽,那种滋味就好受了!!

精彩的人生 said...

QQ,玩这种人家的老婆是不该打的,因为这是你情我愿的,人家的老婆自己送上门来的。

丽韵 said...

并不是所有的女人都是讲金不讲心的,只是一小撮而已。

Raymond said...

送上门来的诱惑,即使是圣人也难免坐怀不乱,
哈哈!

Raymond said...

老婆不跑到人家房间去,人家怎么耍流氓?

有情 said...

不花钱送上门的,当然不稀罕了,反正就算跑了自己又没什么损失。

Ting said...

现在这个时代,老婆红杏出墙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情了。作为一个丈夫要怎么面对这一切呢?

精彩的人生 said...

有情,我没有玩过人家的老婆。
如果你是男人的话,你自己想一想,别人的老婆在你面前脱光光给你玩,你说刺不刺激?

Jack2 said...

避免老婆红杏出墙最好的方法就是拴住你的老婆哦!你说呢?

Yi Pian Yun said...

QQ,Jessie,丽韵,
以女人的立场来讲,这些男人太无耻了,如果老婆也给他们戴绿帽,他们肯定受不了,君不见戴了绿帽的男人把老婆砍成十八段?
不过时代不同了,现在不是有人搞换妻游戏吗?

Jack2 said...

越来越多的男人对别人的老婆兴趣越来越浓。这是什么原因呢?

精彩的人生 said...

一般上搞换妻游戏的人,多数是专业人士。有学问的人。

小菲 said...

都说孩子是自己的好,老婆是人家的好。

小菲 said...

玩换妻游戏,不是一般的一夜情吧?

Raymond said...

换妻游戏,据说纯粹是为了追求性生活的新鲜刺激吧!

Yi Pian Yun said...

岁月,
你们男人最爱找刺激,你说她们自己送上门的,他们的服务是免费的咩 ?那些doll的功夫是一流的,家里的那个当然比不上她们。听那些阿伯吗老婆道: “她们功夫好啊,你能吗咯?”吓到黄脸婆无言以对!
看样子你也蠢蠢欲动,只不过舍不得那辛苦赚来的钱,对吗?哈哈!

Yi Pian Yun said...

Ting说得对, 女人红杏出墙一飞新鲜是,都说风水已轮流转咯!
Jack2,
怎么铨啊?
小菲,
我不明白换妻到底是一夜情还是季节性的。

芯蒂 said...

这种走火入魔的换妻游戏,就是将自己的妻子与别人的妻子进行交换取乐???

Yi Pian Yun said...

Raymond,
有人说,那个坐怀不乱的,不是白痴可就是无能,看来是真的。

Yi Pian Yun said...

芯蒂,
让人惊怔的是这些人很多都是专业人士!

芯蒂 said...

有人说,嫁给有钱的性无能男人,才是最聪明的女人。是咩???

芯蒂 said...

偷情会导致性无能吗?

Yi Pian Yun said...

芯蒂,
这是哪一门的逻辑?

精彩的人生 said...

嫁给有钱的性无能的男人?哈哈!除非那个女人对性事也是有问题的。

Jessie said...

换妻游戏和情杀案这种变态事,新加坡比马来西亚boleh?

Yi Pian Yun said...

岁月,
Jessie 问得对吗?好像是le!

精彩的人生 said...

情杀案?人命关天le,没这么夸张吧?换妻倒是有听过,可是我到现在还没有看过,可能要有门路才找得到。
你们谁有换妻游戏的门路,可以透露一些给我吗?

Raymond said...

如妻子对性生活没有太大的兴趣,做丈夫的该怎办?

Raymond said...

岁月,

你真行,哈哈!

Loo said...

玩交换夫妻的游戏,我很难接受。

Loo said...

有人说,换妻游戏是一种寻找新鲜的性感受,或者说是一种娱乐。
我说,这是废话!

雅湘 said...

换妻游戏的人大多是性叛逆,嬉皮夫妻。

精彩的人生 said...

我也是很好奇,为什么会有这样的夫妻?

有情 said...

ypy,

你没卖最新鲜的诱人性感香水吗??

Yi Pian Yun said...

Loo,岁月,雅湘,
只要有尊严的人是不能接受那种变态的玩意儿的, 为何受了那么高教育的人都会那么变态?(好像都是喝过洋水的人)
有情,
我没有卖香水,你要买咩?我可以替你打听一下,如果有市场的话,我也要去推销香水,假期到咯,要吃自己的了噢!

Loo said...

对咯,这种玩意儿了,简直是变态啊!

有情 said...

你不是有做直销咩?

有情 said...

淌自己的汗,吃自己的饭,自己的事自己干,
靠人,靠天,靠祖上,不算是好汉。

有情 said...

Sure laugh!!!!! ha...ha...ha....must read ah.......

hehehehe.....

Chu Kang ( PCK ) explaining sex to Chu Beng's son, Aloysius
.........
Aloy : Why is making love so enjoyable ?

PCK : Aiyah, ah boy, enjolable becaws, same like when you dig your nose with your finger mah !

Aloy : Do you think women enjoy sex more than men ?

PCK : Of course woman lah ! When you dig dig your nose, your nose
feel better than your finger, right ?

Aloy : Why do women hate it when they get raped ?

PCK : Ai-yah ! Say, you walk along the load, den someone come over
and dig your nose, you like or not ? Ehhh ? Don't pray pray ah !

Aloy : Why is it a woman cannot have sex when she is having her menses?

PCK : Oy !! If your nose bleeding, you still go and dig meh?? Siow
ah ! Use your blain, use your blainnn ...........

Aloy : Why is it most men don't like wearing condoms when they are
making love ?

PCK : Ehhhh, when you dig your nose ah, you like to dig with a
glove on your finger or not ? Not the same shiok feeling mah.
Corlight or not?

Aloy : Why is making love carried out in private ?

PCK : Ah boyyyyy, use your blain, use your blainnnnn ...... you
go and dig your nose in flont of your whole class izit ?? Stupid lah!!

Aloy : Wah ...... Uncle Chu Kang, you are very good.

PCK : Aiyah ...... ,' Best in Singapore , JB, some say Batam, and now, the whole world!'
also ah!!!

Jack2 said...

有情,

Phua Chu Kang is great, isn't he?

Yi Pian Yun said...

有情,
你到底是何方神圣,连我做直销(是什么公司的直销)也懂的!我卖的是瓶瓶罐罐的洗碗水,抹地水,厕所清洁剂,没卖香水呀。你都知道的咯,City A One 的安蒂们不懂得学燕姐般侍候老公的!
我早在几个月前也收到那PCK的email了,PCK真了不起,岁月,PCK是不是星洲的骄傲啊?

精彩的人生 said...

PCK,还可以啦!
这是他自己的个人风格。

有情 said...

瓶瓶罐罐的,哈哈!

zui kang tang bui bo ?
zui kang tang bui bo ?

精彩的人生 said...

有情,你跟ypy这么有缘,就甘脆一点啦!说说你是谁?

Yi Pian Yun said...

岁月,
你会觉得奇怪吗,那些进来留言的都不以真面目示人,他们多是没有blogger link的,我怀疑这些人是认识我的,有些可能是冤家还说不定,不敢光明正大的出现,哈哈!

Jessie said...

ypy,
你上面这个疑问我想问很久了。其他人的blog不曾有这样的情形,你的网友好特别/另类!

Yi Pian Yun said...

Jessie,
你我的心灵相通,哈哈! 其实这个问题在我心中已久。我的结论是: 肯定有一个人在我背后默默地支持我,我有怀疑那个人是谁,不敢告诉你因为不知道有猜对吗。无论如何我非常非常感激他的支持(又要老泪纵横了)。我还怀疑有一个人冒充几个人的身份,我是从他们的语气来猜测,你认为呢?
隐形人,
谢谢你,你好伟大哟!

Jessie said...

我的反应迟钝的,很多时候都缺少了警觉性,深怕有一天会被我的粗心大意害死。所以很佩服你那细致敏锐的思路,上次你三两下功夫就拆穿了某个人的身份。对你,我五体投地!

Yi Pian Yun said...

Jessie,
哈哈,你过奖啦。这又被人说是疑神疑鬼,我想我的思路敏锐是因为天生的自我保护使然吧!

有情 said...

真佩服你!

Yi Pian Yun said...

有情,
你知道吗,你是最大的嫌疑犯,对吗?

Ting said...

疑神疑鬼心不惊,
顺流鼓吹天平明。

Yi Pian Yun said...

Ting,
sorry , dun understasnd what u me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