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1, 2009

好戏要上演啦!

今天给小瓜们气到肺都要裂的当儿,我收到尼克民母亲送来一则短讯,它写道: KL High Court today - Nizar is the rightful MB of Perak, Zambry & all his Excos is illegal!Dissolve the assembly now,go back to people.
har?我还以为自己在做梦,打一个sms给好友问清楚一下,原来是真的!
你们认为戏已结局了吗?我却认为好戏要上演了!不知还有更好笑的戏剧吗?(连人带椅被抬出去!)哈哈哈哈!

67 comments:

望阳 said...

纳吉说 :
“这个课题我不能谈太多,因为这是法庭的范围。
我只是要说,国阵拥有很强稳的基础,足以提出上诉。”

Ting said...

打击最大的应该是YB许月风吧...!
九洞居民,你怎么说?

Catherine said...

那你A中的马汉顺how?

Yi Pian Yun said...

马汉顺说:
国阵已看穿民联的政治议程,不择手段制造乱象,让外界以为霹雳陷入无可挽救的动荡。。。。

Yi Pian Yun said...

这回YB许该不会gilek了吧!

cpy said...

请阅“当今专栏 | 编辑热线”

*** 走入史册的许月凤 ***

http://www.malaysiakini.com/cn/

Catherine said...

不是gilek,是dalok,哈哈!

琪微 said...

九洞居民 : no eye see, hahaha!

Gemini said...

Najib asked Perakians to keep calm.
“Don’t get overexcited,” he said. “We will solve the problem.”

Yi Pian Yun said...

Hee claim that someone from the assembly sitting had thrown the canister in her direction & she had just picked it up from the floor.

Anonymous said...

高呼万岁?还是后戏有来?

做场大戏,让你没活说?

朋友们,卖定戏票吧!

路見要鳴 said...

如果有州大选,
请大姐别投国阵,
万哀莫大于心死!

Unknown said...

尼查和赞比里都与时间赛跑,哈哈。。

Ting said...

霹雳州议会的混乱情况让我们心痛极了。

Unknown said...

了不起,许月凤真的很勇敢。

黄思安 said...

许月凤算哪条葱?!
那个下判的大法官才是英雄啊!
可是根据史记,英雄都不会有好下场的。
不知法官至今的处境如何?
还在世上吗?
还是变成蒙古牛郎了?
请您要好好保重!

Yi Pian Yun said...

我们等着看戏就对咯!昨天把那班小瓜们比喻成州议会的吵和乱,他们却说: ”老师,你哪里可以把我们和他们比,我们又没有吵架,也没有打架,更没有把你抬出去。”天啊,我所担心的事情却被他们讲出来了!谁敢保证有一天我也会给他们连人带椅被抬出去,朋友都说咯,不要跟自己的袋子过意不去,还是好自为之!

小菲 said...

真正的民主,是回归法律,回归宪法精神,把权力还给人民!

小菲 said...

怕连人带椅被抬出去?
那你只好请几位保安人员咯。。。

依钧 said...

只有霹雳州重新选举,才能一劳永逸解决州议会的问题。
这是霹雳州人民的意愿。

huiru said...

霹雳州事件,究竟谁赢谁输?

Yi Pian Yun said...

小菲,
你以为我是什么大人物咩,被抬出去了之后,要回家喝西北风了咯!
依鈞,
意愿归意愿,人民能如愿以偿吗咯?

Yi Pian Yun said...

Huiru,
目前有谁知道谁输赢?都说等着看戏咯!

huiru said...

看到许月凤的自我辩白吗?
你相信她吗?
也许我们应该再给她一次机会!

Yi Pian Yun said...

Huiru,
她的辩白日日新,网上骂,咒她的人不计其数,还有谁给她机会?

黄思安 said...

不要忘记国阵还可以上诉的。
好戏的确还在后头!
民联今天称赞司法公正,明天肯定又骂司法变态了!
政治人物都是一群可怜的疯子!
还好我只是疯子,不是政治人物。
哈哈哈哈哈。。。。。疯子!

Yi Pian Yun said...

S.A.N.G.,
你说自己是疯子?也有理由!一下子叫释迦,一下子叫勇者无惧,一下子叫无情,现在又叫有情?还是你比民联先知先觉?哈哈!

琪微 said...

船到桥头自然直。

KM's Corner 刻骨铭心 said...

Sorry all.. 赞比里上诉成功暂缓执行裁决
尼查民联行政议员撤出办公室.. we will have to catch the next episode and see what will happen next! But I am kind of tired to continue watching this series..can I watch the last episod or skip to next edition (next election result)?

Gemini said...

Road shows are coming to Perak.
Be happy!

Catherine said...

马汉顺 + 许月凤,
又可以gilek咯!!

丽韵 said...

不知这场政治乱剧几时可以落幕?

Ting said...

什么国阵不干脆退一步解散州议会,还政于民呢?

Gemini said...

‘Power has to be returned to where it rightly belongs – in the hands of the people,’ the Bar Council said.

Yi Pian Yun said...

Gemini,
you must be a Perakian,do u feel proud when the road show comes to Perak ?
Catherine,
我与你同感,现在可以更gilek咯!
刻骨铭心,
我也很累了,我也不想看了!看小丑不如看我那烂瓜还好!
Ting,为何他们那么怕解散州议会呢?
Loo,kenneth,Ching,
你们是不是也在看戏?
S.A.N.G.
是吗,都说你是最聪明的。

Ching said...

I feel tired of the whole sham, more like a rat race. Get lost all the poliTIKUS. It’s more interesting to watch my favorite Korean dramas. Long live Hee XX, so that she would be cursed more often by more people. lol

cpy said...

“民主主义就是人民的,通过人民,为人民的政治.”

- 林肯名言

小菲 said...

我个人则认为,解散州议会进行重选是最明智的做法。还政于民,就是让人民推选他们的政府,一劳永逸在霹雳州僵持不下的政治纷争。

--Quoted from 蔡细历医生 blog

Kenneth said...

Damn HEE = The chief clown of the Perak circus.

Kenneth said...

Perhaps we should comment no more on Hee. I believe all the events that she encountered have left her on the verge of having a severe nervous breakdown.
Obviously, she does not know or remember what she is doing, or what she has done.
Isn't that pitiful?

Yi Pian Yun said...

民主,民主,解散州议会,除了国政,谁不想?Kenneth,do u think she can eat and sleep properly since the event ?

非一凡 said...

霹雳州是肥肉~
有人说不是不报,时辰未到。是的,我们等了几十年,不介意多等3年!

Ching said...

Kenneth

Agree with you. I am sure she feels uneasy, IF she is human. Maybe she “Who rides the tiger is afraid to dismount” 骑虎难下!可能已经神志不清,胡言乱语!

Yi Pian Yun said...

feiyifan,
你说的也是,都几十年了,你认为民联该放下,然后等三年再来也不迟?
Ching, 我也看得出她已神智不清了,同情她吗咯?

Ching said...

这种人不值的同情啦,是她自己略有自取。I rest my case, no more of this.

Kenneth said...

Ching,

"I rest my case."
Haha, you sound like a lawyer!

Ting said...

赞比里和行政议员们不应该重新占据州政府大厦,以免在数个小时之后又必须再次撤出。

Yi Pian Yun said...

Kenneth,
Ching is more than a lawyer,hahaha!
Like myself, I think more suitable to be a detective than a teacher, i told the students not to do something bad at my back, I am more than a detective,haha!
Ting,
你那么有把握他们再次撤出?你不懂得看戏咩?

依钧 said...

拜托!请你们别闹了啦!

Unknown said...

这件事情的起因?
是民联的三位“优秀”议员支持国阵而引发的吧!

小韵 said...

苏丹呀,一切都靠你了!

Yi Pian Yun said...

莫非我们的英明苏丹有苦衷?

cpy said...

是“一个大马”还是“一个黑马”?

cpy said...

苏丹有苦衷? 笑话!

小韵 said...

没完没了!
没完没了!
没完没了!

Yi Pian Yun said...

如果没苦衷,为何不顺民意?解铃还需ji铃人呀!

Ting said...

西华古玛遭拖出议会录影,被禁止播放,哈哈!
No chance see liao...

Yi Pian Yun said...

Kenneth,
还不来一首“没完没了”? 哈哈哈!

Yi Pian Yun said...

Ting,
那我不是没机会笑liao ?

Kenneth said...

** 没完没了 ***
- 李心洁 -

如果狠狠跑向前
能留住时间
也许今年的夏天
不会像个幻觉
说完对她的想念
对我说再见
在你频道只听见
我一个人的夏天
夏天没完没了
你是太阳烫得发烧
给我拥抱留在嘴角
你怎么会听到
夏天没完没了
这里是不是天涯海角
我跳的最高要你的好
你有没有听到
说完对她的想念
对我说再见
在你频道只听见
我一个人的夏天
夏天没完没了
你是太阳烫得发烧
给我拥抱留在嘴角
你怎么会听到
夏天没完没了
这里是不是天涯海角
我跳的最高要你的好
你有没有听到
爱你没完没了
回忆太喧闹
变成一只知了
叫醒我在你那夏天的怀抱
我的夏天没完没了
你是太阳烫得发烧
给我拥抱留在嘴角
你怎么会听到
夏天没完没了
这里是不是天涯海角
我跳的最高要你的好
你有没有听到
夏天没完没了
你是太阳烫得发烧
给我拥抱留在嘴角
你怎么会听到
夏天没完没了
这里是不是天涯海角
我跳的最高要你的好
你有没有听到
飞翔在我的回忆里

Ting said...

有得笑就好笑咯,不然就没有机会笑了。

芯蒂 said...

不如笑破肚皮。

Ting said...

人民是老板!

Unknown said...

民主政治唯一的要求,还政于民。

Yi Pian Yun said...

Kenneth,
你不愧是个天才,要什么歌你都会找到(除了“一”外,谢谢。
芯蒂,
谢谢登入,我是开怀大笑的那种,会小破肚皮的!我真的好好笑,不知西华被抬出来是有挣扎吗,双脚有来回踢吗?如果有更好笑,又说被禁播映了?
Ting,
人民是老板?自我安慰罢了!
Loo,
流芳百世的人所到之处,被人抬着走,那么遗臭万年的人呢?刚才网络有传说她已登极乐寺,造假的吧!

Yi Pian Yun said...

有看今天的报导吗?
《一个上诉两种速度》 光明日报
《一个身份两种服务》

黄思安 said...

人家梅艳芳是千面女郎,我是千面牛郎!
其实,我怀疑自己好像生病了。
什么病呢?
应该是。。。。人格分裂症吧!
一人扮演多人角色那种。
魔鬼也可以,天使也可以!
哈哈哈哈。。。。问你怕了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