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 2009

哈哈笑


今天是新年,当然想哈哈笑啦!今早打开Robert Foo 的部落格,看了他贴上的一幅画,就哈哈大笑,真是幽默!画中的老男人和老女人真可悲!
听说目前有一项名为“大笑瑜伽”的健身运动正风靡美国,很多人不仅在哈哈笑中忘记经济窘境的烦恼,而且增进健康。根据南洋商报23/12/08在国际新闻版的报导:“大笑瑜伽”教练尼拉贝丽说:“ 大笑瑜伽是一种特别的运动,它综合了笑和瑜伽式呼吸。当我们大笑时会呼气,然后自然会深吸气;这就是瑜伽式呼吸。”她还说, 参加大笑瑜伽训练不需要幽默感,或且做出困难的瑜伽姿势,只要会笑就能参与。贝丽在华盛顿区一所医院给60名学员授课,学员包括癌症患者。学员在贝丽的带领下,认真地大笑,时而像企鹅一样蹒跚走路。贝丽建议学员装腔作势地笑。即使假笑,身体内部依然运转良好,情绪也会逐渐改变;到最后就会发自内心的大笑。做十分钟大笑瑜伽相当于在骑脚车半小时。
我是出了名的大笑姑婆,一笑起来,“天崩地裂”的那种!并没有多少人会像我笑得如此癫!看一看朋友们,他们有的皮笑肉不笑,有的只是呵呵一笑。丫头也承续了我的基因,一笑起来脸会通红得像关公!
不过,也有笑不出的时候,如:在上课时,几好笑都得忍着!一笑还了得 ? 那些小瓜会爬上头来的呀!有一次,在办公室被一个小瓜看到我哈哈大笑,他问我: “ 老师,你也会笑啊?” 哈哈!
心焦时(随时来攻)也笑不出。因此,我天不怕,地不怕,最怕心焦!心一焦起来会坐立难安,只想哭。
朋友们,尽情地笑吧,让我们笑出一片春天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