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 2009

惜分如命

Jack在他的部落格写道 :一个太注重分数的教育制度,就是一个失败的教育制度。我非常同意他的说法!君不见有些学校,惜分如命,连美术,体育都打分数?这些上梁不正,下梁必歪!因些,学生们也争分数争得你死了我才能活起来!目前,连课外活动都打分!有些学生的课外活动尽然能拿100分!校方太过注重优秀的学生,素质不好的学生简直把学校当成地狱!如果说学校是地狱,那么校方是理所当然的地狱使者!真后悔没有陪那班在地狱里的瓜儿们游戏人生!

2 comments:

黄思安 said...

没想到还有云将我的话当名言....
有人说,钱不是万能的!我敢说,他99%是穷鬼!
有人说,分数不重要的!我敢说,他99%是懒虫!

Yi Pian Yun said...

wei,
你暗示我是懒虫?我又比阿猫阿勤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