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9, 2009

无题

10 comments:

Penagagirl said...

为什么无题也无字的?你回来咯!

有情 said...

ypy,

好久不见,你还ok吧!!!!!!!!!!!

有情 said...

马华重选?大家自己人,不用做戏啦!

Yi Pian Yun said...

哈哈哈,验光师,我是打错题目了,又不懂得删除,只好用“无题”来掩盖错处!

Yi Pian Yun said...

有情,
我当然就爱ok啦!只是很累,忙着睡觉!马华已无可救药,还关心他干嘛? cheh !

Yi Pian Yun said...

又打错字,# 我当然ok啦!

Jessie said...

休息够了就把你旅游时拍下的美美照片放上来。别让我们等到颈都长了。。。

Yi Pian Yun said...

Jessie,
说起来真惭愧,之前的那些相片都是别人替我放的,我还是学不会怎样paste相片,求人不如求己,这次我想学习怎样放,可是求那些学生求到现在都还没有来,haiz!登天难,求人更难!如果你住我附近就好咯!哈哈!

phsiew said...

小姐还好吗? 你可以叫cindy 帮忙啊...

Yi Pian Yun said...

phsiew,
无奈Cindy住得太远(第二村),不方便啊!你都知道的咯,老人家需一对一地教,又善忘,学过马上就忘了,haiz!so far,
我只遇到唱歌老师对那的那一份耐心,不嫌弃地教我唱一句,我跟一句!小姐有病在身,我不忍去烦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