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4, 2009

榜上有名

( 一)
我们的老友Ching终于在退休之际考到了PTK,真替她高兴!不是吗?你以为PTK容易考咩 ?已到了这种不惑之年,还要考两张试卷,而且还要是Grade IV的才有加薪!替她高兴的当儿,想起自己退休前也考过两次,遗憾的是只得个 Grade III,与加薪擦肩而过,要多拿他百多零吉养老金的梦想从此破灭了!能考上PTK的确是件光荣/威风的事,那是靠自己的本事而得到的,跟那个魔鬼“评估表现”制度来比较,又不必拍马屁,又不必看人的脸色,还可以拿着PTK成绩单向里面的人荣耀/示威!话说有个前同事,PTK及格了之后,拿了成绩单去到里面,向里面的老大扬一扬,说道: “ 哪, 你不给我,我靠自己的本事考到了。听清楚啊, 我不必向你感恩的!” 哈哈哈,听了都爽!不对咩?从何开始,里面的人就是爱把“评估表现"的奖励占为私产,要给谁就给谁!cheh!
Ching,幸苦了半辈子,庆幸还能考到,总算有个安慰吧!恭喜你!

( 二 )
今天是PMR成绩放榜的日子。一早,《不停歪》那边的一个小瓜sms来说: ” Teacher, I get 7 As. " 他也告诉我,另外还有三位也得 6 A, 7 A 和8 A。 对于他们的成绩,我一点也不感到意外,虽然他们只是属于中上的程度,我已预测到他们会考到如此好的成绩,不信?只要打开明天的报纸,你就会看到全国会有几千个学子考到全A的成绩!
虽然我说好只有考到全A的才有奖励拿,但是他们已迫不及待地向我讨红包了。 Haiz, 我算一算也不多钱,就答应他们,叫他们开学时才来claim红包好了!听说另外四个( 比较差的),我所补的数学最少也有B,有两个科学得 C,已是很不错了咯!

榜上有名,乃是人生一乐事也!

19 comments:

丽韵 said...

想考好成绩? 找ypy老师咯!!

Ching said...

大姐,谢谢你。

真惭愧,何必在此让我出丑嘛?我不觉得是光荣啦。需要考这么多次,还要靠open book test(Kertas Umum),和成绩报告出了技术问题 LOL,才拿到,如玉珍说的,我们是很幸运吧。

***********************************

今晚是平安夜啦,明天就过圣诞节了,祝大家平平安安,快快乐乐,身体健康。

yeanyanbin said...

哈哈
我妈妈已到4了~
所以没有考试咯~~

Penagagirl said...

学生考到好成绩,你也“红”咯!哈哈
祝老师圣诞节快乐咯!

cindyq said...

恭喜Ching!终于榜上有名。。。

祝大姐和Ching,

Merry Christmas & Happy New Year 2010。Cheers...

Yi Pian Yun said...

丽韵,
会找上门来的,要和我有缘的才行呀!你以为当今学子容易教咩?你多有心地付出,没有几个会感恩的,他们的学习态度都是有待改善,有些态度不好的,就跟我没缘咯!

















丽韵

Yi Pian Yun said...

yanbin,
哇,你妈妈好厉害,不容易考的咩。祝你圣诞节快乐!
验光师,
我也祝你圣诞节快乐!以前, 我还算红,退休了就不红咯(学生是很现实的,他们去找自己的老师补!)

Yi Pian Yun said...

Ching , Cindy
Merry christmas and happy New Year to u too !

Yi Pian Yun said...

Jack,
贵校的华文成绩如何?该是没问题吧!

Loo said...

首相夫人罗斯玛强调,大马妇女其实是最幸运的一群。
姐妹们,你怎么说??

Yi Pian Yun said...

Loo,
你有看到她和他国第一夫人的合照吗?哈哈哈!

有情 said...

Rosmah : I have no time for gossips & lies! Let's go to bigger issues, ok?

有情 said...

罗斯玛,好苗条的身材!

Yi Pian Yun said...

有情,
她的身材?哈哈哈!只有你懂得欣赏,你的眼光还不错!
What are her bigger issues ? ( ? )夫术 ?

有情 said...

Bigger issue?
Hair-do loh, haha...

女人总是爱美嘛!!!

April said...

老师,你也威风哦!
Merry Christmas !!

Yi Pian Yun said...

April,
谢谢留言,也祝你圣诞节快乐!

精彩的人生 said...

老师,原来你也是个名师,加油!

Yi Pian Yun said...

岁月,
什么名师?我不敢当!把学生教好是我的责任呀,就是那么简单!可惜的是,当今学子的学习态度太烂,有些根本不在乎老师的付出和牺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