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3, 2009

今天是个很有意义的日子,因为Jessie带了她的家人下来City-A-One见我,也请我吃一顿海鲜餐!缘分是个很奇妙的东西,有缘千里都会来相会,无缘真的对面都不相逢!我们一见如故,虽然只相聚了两个小时多,却畅谈愉快,这难道不是缘吗?
今早,我一听说她要下来,马上起身去小贩中心,想买些光饼给她带回去。无奈我去迟了,光饼已卖完了,结果我去光饼专卖店等了半个小时才买到光饼,不然Jessie又要失望了!(我已miss 了见她一次)我还送她一瓶的米酒加一包的福州面线,又教她煮红糟面线,希望她煮得成功,也青出于蓝,煮得比我好吃!Jessie,你忘记拿走recipe,会记得吗?要不要我写在这里?也顺便在此谢谢Jessie送给我的两包香饼!

19 comments:

KM's Corner 刻骨铭心 said...

您在blog认识Jessie的吗?对,缘份是很奇妙的,我也是在blog认识您的。:)

Penagagirl said...

好难得!
我还没试过与网友见面呀!

Yi Pian Yun said...

KM Corner,
对,Jessie就是我的网友,我们能一见如故,不是缘份是什么?我也在等着见你呀!几时下来或且路过这里,请通知我一声,ok?

Yi Pian Yun said...

眼光师,
做什么都要讲缘份的!有些网友交流一,两次就中断了,有的还恶言相对,没有缘啦!我也发现,即使我去人家的部落格留言,人家睬你都傻,本来是礼尚往来的,怎么人家一点反应都没有?无缘呀!

精彩的人生 said...

老师,你好,总算和Jessie见面了。

Yi Pian Yun said...

岁月,
几时轮到你也下来和我们见面,这里很安全,不必包起头来吧,哈哈!

Jessie said...

对咯,谈得好高兴咧,看什么时候再有机会。我本来想认路,希望下次自己可以驾车去sitiawan,但路途拐弯抹角的,一路上又和你sms,还是算了我怕会迷路。

你还是把红酒鸡的食谱放上来,这样就万无一失了。

还有你送的光饼真美味,已经吃光光了,呵呵!谢谢你!!

刻骨铭心,验光师,岁月,我们的缘分什么时候到?

Yi Pian Yun said...

Jessie,
听你说把光饼吃得光光,真高兴!那天你的孩子是害羞吧,不敢吃光饼,我还以为他们不喜
对,还是不要冒险自己驾车吧,没方向感的人,多简单的路程都会迷路,haiz!( 像我)
红酒鸡的食谱如下:

1. 先把 wok 烧热,放麻油。
2. 放姜片/姜丝去炸一会儿。
3. 放鸡肉进去炒,加点盐,再滴 少许的红酒,一直炒到鸡肉外层看起来熟了。
4. 倒热水(刚煮滚的)进去( 不可放太多水,以免汤水太淡不好吃),煮到鸡肉变软。
5. 在关掉火之前才加红酒(红酒不宜滚太久)
记得那面线要另外
逐一放在热水里煮,不如很咸。
祝你成功!

Loo said...

ypy,

你该是位First Clss Cook吧!

Loo said...

有缘千里来相会,无缘对面手难牵。

Raymond said...

City-A1很安全?
是咩? 那我可放心咯!

Yi Pian Yun said...

Loo,
什么First Class Cook ?很惭愧,我只会煮两个食谱: 红糟面线和薄片!我只是用这两个食谱绑着他的胃19年之久,因为他只喜欢吃着两种食物!哈哈!
说得对,无缘对面手难牵!我就有过这经验!

Yi Pian Yun said...

Raymond,
City A One 的确安全,等着你来claim那魔术刨刀呢!

KM's Corner 刻骨铭心 said...

Yi Pian Yun, actually I think of going to Setiawan but I dont know how to go.. I'll be going to Cameron for family trip next Sat, if I managed to find the route, I may passby Setiawan :) How to contact you? My email id is kmsek888@hotmail.com

Yi Pian Yun said...

KM Corner,
I have sent u an email, i wonder u can receive it.U can use MSN too, my e mail addfress:
lipstick0319@hotmail.com

有情 said...

KM Corner,

Don't forget the 'red-wine meesua' and the 'kongpian', haha..

Yi Pian Yun said...

有情,
u can come and have the "red wine" and "Gong pian" fun too, haha! all are welcome.

KM's Corner 刻骨铭心 said...

Jessie - 希望有缘相见!您来自哪里呢?

有情 - 我应该会比较想试一试‘光饼’。因为我本身已会醃制红酒。:) 可是So far 没尝过‘光饼’。

Yi Pian Yun- thanks for your email :)

Yi Pian Yun said...

Km Corner,
Jessie 来自怡保。如果你真的要下来,请早一天通知我,以免我到处去找光饼(应该是缸饼),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