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9, 2009

岁月匆匆已六十





多谢小姐和妈妈,还有ENG和孩子们陪我渡过一个愉快和温馨的生日。也谢谢陆太太请我吃午餐。可惜丫头不在身边陪我。

19 comments:

Ching said...

祝大姐生日快乐。年年有今日,岁岁有今朝,身体安康,青春永驻,万事如意。

琪微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丽韵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路見要鳴 said...

大姐,
生日快乐!

Kenneth said...

You are sixty?
Incredible!!!!!
You don't look your age.

Yi Pian Yun said...

Ching,谢谢你的祝福。
耀明( ? ),我也谢谢你那么有心。只因为那句“你是不是要下车了才敢讲真话?“就与你结缘,哈哈!几是有下来Sitiawan?请通知一声,我带你去吃这里的美食。
Kenneth,
过奖啦!Incredible 的后面还有五个感叹号,真幽默!谢谢你。
Kenneth 楼上的那位无名氏,
做么留言了又删除,怕得罪我?不用怕,欢迎你进来!

Unknown said...

支支灿烂的烛光,
岁岁生日的幸福,
幸运的你,
明天会更好!

Yi Pian Yun said...

Ching,
你有发现到那是七支蜡烛,不是六支吗?哈哈哈,会不会那waitress 以为是你母亲生日,自作主张多加一支 ? OMG!

Yi Pian Yun said...

Loo,
谢谢你,我也希望明天会更好!

Ching said...

Really? I didn't notice the number of candles. Don't worry, it's a good sign.Haha....

phsiew said...

给你留言有问题... 是网路吧!? 生日快乐! Happy Belated Birthday...
祝青春长驻, 身体健康...

最近很忙,没想到您的寻梦园多了那么多"粉丝". 可喜可贺!

Yi Pian Yun said...

佩华,
谢谢你又回来姨姨的寻梦园,姨姨也是大忙人,己天没空写,朋友们就追问为何不写了,哈哈。有空请常来交流!

Unknown said...

活到六十岁,还这么美丽,世上没有几人。希望你忘掉不如意的事。肯定活到九十岁还是一样年轻健康。

Catherine said...

只有一种秘诀能使人青春永驻。就是你必须经常笑口常开,幽默风趣;你必须时时怀抱梦想。

Yi Pian Yun said...

meiren,
谢谢你的登入。你过奖啦,女人都爱美,我当然也希望会美到九十岁,哈哈!
Catherine,
你说的也真,但是只对了一半,这把年龄了,还有什么梦想?美梦早都已成空liao!!bleco

KM's Corner 刻骨铭心 said...

嗨Yi Pian Yun, 很意外在我的部落格收到您的留言!本人目前还没到过实兆远吃过ho lie的酸辣鱼漂和光饼。真的,虽然本身是福州人,但目前还没尝过光饼,哪里好介绍?我想您应该也是福州人吧?! 刚浏览您的部落客,得知您来自实兆远..可以介绍吗? :)

得知您刚过六十生日,在此祝您生日快乐,安康!

P/S: 有没有再生日当天品尝福州面线呢?

Yi Pian Yun said...

To Km Corner,
谢谢你的留言。我是被你的福州面线所吸引。有啊,每逢生日, 母亲(已81岁)都有煮红糟面线加两粒鸡蛋给我吃。

非一凡 said...

happy birthday!!

非一凡 said...

p/s: you look so young !!hi h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