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 2008

我是谁?

我是谁?当然只是个凡夫俗子,一个无名小卒!我没有说过自己是好人,奇怪却有人加罪在我身上,说我自己认为是好人!如果硬要把我分类,我宁愿把自己归为坏人。你看我坏吗咯:
爱骂人, 对象当然是学生,请问哪个老师不骂学生?不过,我还不是最坏的!我会骂到见好就收,然后继续教书!有人骂足70 分钟也是平常事!
除了骂学生,我也骂小人。小人见我如见鬼,要挖地洞钻进去才能免灾难!不坏,怎能被封为“大家姐” ?
我的缺点多着呢:

1. 不懂得去吧结对自己有利益的人。

2. 爱打抱不平,只可惜拔刀相助的对象是弱者,不懂得锦上添花!

3.不懂得学习圆滑,不会见大就拜,见小就踏!( 看大不看小 )

4.没有文化,不学无术。后悔不多看书,不学画画,做个清高的人,才不被人轻视!

5.不争气。早就该去参加某政党,然后争个什么PJK/PPT 回来光宗耀祖!

6。不求上进,不懂得去争做行政人员,然后可以大打声地说 : “我要给谁就给谁! ”
有人说 : “ 你以为你是好老师啊? ”
我没有那样说过! 父亲知道我的硬脾气,曾苦口婆心地告诉我:“ 不要得罪上头,你的书教得再好,如果得罪了他,只有死路一条。”

谁才有资格评估我是好老师否?不是我本身,也不是校方(如果他用有色眼光来看我! )我人为学生本身才有资格评估老师!如果一个学生受了你的恩惠之后,他的家长竟然问你 : “ 你以为你是好老师啊? ”这未免太底估了你的忍耐度!佛都有火,更和况是凡人?真是邪了门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