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9, 2008

两日一夜泰南之游





都说咯, 一分钱一分货, 因此低到烂的旅费,只能换来烂的服务。这次的两日一夜游,住的只是 apartment( 每晚只需 RM45), 吃的方面,也不见得好。我没有什么意见, 倒是一,两个团友破口大骂, 说组团者赚得离谱。我们遇到另一团同乡,他们只多付RM70, 却多了一天的行程, 多吃两餐,而且还是住就店,非常化算!
这次,我完全不为旅游而去的。除了帮朋友凑数,也为散心而去的。又要开学了,离“苦难”的日子已不远了,再去散一散心也不为过吧!我最后一次去泰南已是十年前的事了。我发现,如今的物价已不便宜了。如果只为购物而去,已是不化算了。但是我还是买了几件衣服, 两个钢锅, 一个真魔鬼鱼钱包。朋友问我, 没有煮食, 买钢锅做么?我说, 去了泰国没买刚锅, 就如入宝山而空手归,那里的钢锅的确很便宜。
值得庆幸的是,我们自费吃了超好吃的东炎烫,燕窝( 没吃这两样东西也等于空手归 ),还有那从头爽到脚的全身按摩。按摩女告诉我们,她们所得到的酬劳只有四十铢(RM4), 但是我们每人要付出240 铢啊!
途中闹了一个笑话:有一个团友买了东西后,被人调包拿错别人的东西,回到宿舍才发现。她的那包东西值两百多零吉, 别人的那包值三百多零吉。她要回巴刹去换回自己的那包,可是有人劝她不必换,因为别人的东西比较值钱。我说, 值钱有用啊,如果拿的不是我们要的东西,拿来做么?比如说, 我买的是十零吉三块的烫斗布, 被换成两件值百多零吉的奶罩,而且是属于cup D or E 的那种, 要来做么呢?至少烫斗布还可当手信来送人,没那么大的乳房,要那么大的奶罩来幹嘛?真是笑坏了老王的肚皮! 结果, 她还是回去换了来,也因此耽误了我们回程的时间。情有可原, 情有可原!

2 comments:

Ching said...

大姐,看来你这个两日一夜游还蛮有收获的。谢谢你买给我的衣服,很漂亮啊。我妈妈也很喜欢那块烫斗布。谢谢。

Yi Pian Yun said...

不必客气啦,你也帮了我很多忙, 只要你们喜欢就好, 我看你穿很美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