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 2008

安息吧,老公!

2007年三月四日是元宵节。这天是我一生中最伤恸及黑暗的日子。这一天,那老伴竟然一声不响地离开了我和女儿。只记得当时的我六神无主,大脑一片空白;心里在滴血。我多希望能像别人家大喊大哭一场,然后让眼泪把悲哀带走,可是哭不出眼泪呀!多亏胞弟妹们,粼居,朋友的协助才替他办好后事。间中听了不少闲言闲语。我很想告诉他们,阎罗王要他三更死,有谁能留他到五更!刺伤的不是他们的肉,怎知痛?这些人都是爱风头者【status conscious]。丫头最感无奈的是父亲没有风头来满足他们的虚荣心!安息吧,老公!我一生最大的遗憾就是不能和你白头皆老,你1将永远活在我们的心中。Rest in peac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