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6, 2008

家规

想当年选了一个无娘的嫁了过去,以为天下可太平了。谁也没预料他所定下的家规比他娘还要难于应付。

1. 一进家门,要洗脚。 2. 入家门前,要冲洗汽车轮胎( 有狗尿啊!) 3.看完报纸,要马上洗手。
4.吃饭,喝汤不可发出声音。5. 吃东西时不可讲话。6. 不可人前放屁 ( 他 切可以 ) 。 7. 夜晚不可出门( 除了教务会议 )。8. 不可以比他早起身( 猜他不让我知道他在搞什么把戏 ) 9. 脏衣裤要放在指定的桶里。10. 不可累积碗碟在洗碗盆里,要马上洗 。不过他有在家,我可以不必洗, 叫我去客厅做少奶奶 ! ( 哈哈, 何乐不为 ? ) .............

我也不是省油的灯,我也懂得随机应变, 他有在家才服从。只不过退休之后,在家时间多了就会出错。再加上老态毕露, 时常忘了服从,因此时常被骂。 有个朋友问我怎会受得了。 受不了,又如何?无奈何呀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