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3, 2008

此处不留人,自有留人处。

不是我自愿要离开,而是被赶出来的。国中生的纪律敗坏是众所周知的。为了纪律问题处理得不当而得罪了上头,从此被列入黑名单。刚好当时数理老师过剩,就这样被赶了出来。那是公愁公报呀!我们这些做臣子的是很无奈的,君要臣死,臣不得不死也!听说有位Y姓同事有出面替我求情,他说像我这类的老师以绝种,叫他收回裁我的·决定。那无能,无情又无义的上头那会放过我?走不是走咯,此地不留人,自有留人处。唯一的问题是不知会不会被贬到几十公里外的鱼村去?曾托人去PPD求情,叫他们可怜我这乐龄人士,不要排我到偏僻的地方去。私底下我也写了一封信到PPD,告诉他们我要回母校N中的理由。结个是如愿以赏,回到母校。临走的那天,我挥一挥衣袖,不带走一片云彩,多潇洒噢!只是在夜阑人静时,我还是很怀念那个地方的,那里有我美好的回忆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