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3, 2008

年老入花丛

近年来,西兆湾和淡水镇的老男人对大陆妹的服务,趋之若鹜。这些大陆妹多半在小贩中心或且椰芭海鲜楼活动。那些老男人和她们明目张胆地搂搂抱抱。难怪高级行政议员倪可汉都说: 这些公公级的男人和孙女级的女人公开打情骂悄,实在很不雅观!听说这些小龙女的功夫一流,把那些老男人吸得如痴如醉!老男人当中有些“阳光” 已萎缩,还是那么迷恋她们。有人问他们 : 都这么老了, 还能啊 ?他们回答说 : 不能也没关系,只要抚摸就值回钱了。她们啊,年青美丽,皮肤又细又滑,任你摸,任你吸 ; 那像家里的黄脸婆,摸一下都不可以。当黄脸婆发出怨言时,他们还会向老女人咆哮道 : “ 吵什么吵,你没得吃还是没得穿 ?我又没有休你。她们功夫好啊,你能吗?” 吓得这些老女人呀口无言!
我们的敦林说,凡男人都顽皮,会做出所有男人都会犯错的事,结果受姐姐妹妹们攻击。看一看我们的老蔡,偷吃了之后,不懂得末嘴,结果连官都丢了。好彩他有官命,很可能东山再起。挺他的人说: 这是他的私事,他跟女伴是有感情的,也算是他的妻妾,和妾造爱,关你们屁事 ?本老娘说 :谁叫他是政治人物,又是高官,不然像那凡夫俗子,抱着伊人招摇过市,都没人理你呢。人家还称赞他们有本事l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