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 2008

丫头就是我的骄傲



我的这一生没有什么值得骄傲的事,如果有,也就是生下了丫头。生她的时候,已是高龄(四十岁)产妇。从怀她开始,就一直担心着会生一个不健全的孩子来,老蚌生珠啊!直到她出世还是放不下心来,有怀疑是不是个聋哑的?直到有一天,当风儿把大门一吹,她被吓到跳起来,我才放下心来。看着她的容貌,似乎是个小美人儿,高高的身材及皮肤白里透红,五官突出,瓜子脸形还遗传了我的酒窝。朋友说,我真是棒,竟然会生出比妈妈美的女儿来!她是遗传了夫家[美]的基因(家婆、小姑们都很美)。有看过我们结婚照的人都说他(老伴)美得像明星(虽然当时已是45岁),我不美咩?只是他太过靓了,而掩盖了我的俏丽啊!

1 comment:

Ching said...

Hello, this is Ching.
Don't worry about your gal. She will be a fine lady like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