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7, 2008

回忆

届指一算,老伴已离开我们一年半了。我不知道自己这些日子是怎么过的。好想念他!虽然他在世时,我们三天一冷战,五天一小吵,那是生活的情趣呀。失去了他好像断了右手。他每天早上一定比我早起身,然后沸水和预备我们的早餐。在我出门之前,他会把汽车启动,然后退出篱笆门外,我只要一踩油门,车就走动了;兴起时还会给我一个拥吻。更难得的是家务也是他一手包办。因此家给他收拾得一尘不染。如今家里的蜘蛛网多了。最恐怖的还是风扇已怖满了灰尘,那毛毛的东西时不时还会飞下来。补习中心的教室也堆满了啦吸(一前都是他打扫)。虽然他一边打扫,一边又骂我,我还是情愿挨骂!有一天当我在·打扫中心时,一时不能自己。哭坐在中心的地上。夫呀,你是何等的伟大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