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9, 2008

阴错阳差?

有时我觉得男人很自私。遇到有疑问,从来不把真像告诉你,连应都不应一声。我天生有一副傲骨,你既然不应,我也不想多问。因此,很多时候都是靠猜来测他心里的想法。猜得对,也相安无事;猜不对,被挨骂有份!由于天性笨,在十八年的婚姻里,最少被骂了八年!
我向来都很同情孤儿或且单亲的孩子。我全免或且半免替他们补习。因此会有一些客气的家长送礼上门。忙于奔波的原故,我多数不在家,她们只好把礼物放在我家门口。等遇见我时才告诉我是她送的。话说有一天,回到家门,见到家门外有一只活生生的鸡,脚上还绑了一张红纸,我就猜想那是学生家长送的吧。一看到满地的鸡粪,我如临大敌。放下书包后,马上冲洗地上的鸡粪,要不然等他回来,世界会大乱咯。那么那只鸡怎么办 ?忽然想起对面的安娣很会煮curry,我就送了过去给她。我叫她煮好加里鸡之后,只要送一碗过来给我就可以,剩的给她家人享用。那加里果然好吃,老伴还问我谁煮的( 他知道我不会煮 )
几个月之后,有天回到家门,又见一只鸡在大门外。我就以为又是学生送的。当然我又如法泡制地把鸡送过去给对面家的安娣煮加里, 然后回家等吃加里鸡。没多久,摩托声由远而近,然后门外有人喊 “ 鸡呢 ? ”丫头听了之后飞奔进去厨房告诉我 : “ 妈咪,死啦,那只鸡不是你的,是爸爸的 。”真是死啦!我马上致电过去问安娣杀了鸡没有,如果还没有,快点送回来,那是老板的鸡呀!好采还未杀。我从安娣的手接过那只鸡后,把鸡丢进大门外,连进都不敢进去,驾着车出去了,去避难呀!原来是他顾客送的,他要煮红糟面线的!

你看我们是不是阴错阳差的一对 ?给他骂得脸皮也厚了。有一段时期又没骂人,我问他为何不骂我了,他竟然说: “我几时骂过你 ? " 天呀,那不是骂,难道是爱 ?如果那是爱,我早都应该原谅他了。女人真笨!

3 comments:

Ching said...

Haha... This article is so funny. I can just imagine how you rushed to do the things you mentioned.

Yi Pian Yun said...

hi, lady ,thanks 4 ypur comment. at times I just feel that life without him is just boring.He made my life 多姿多彩.

Hong CN said...

Sometimes this kind of incident will make your life more interesti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