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5, 2008

臭味相投


我和 miss 有很多相同的地方,可说是臭味相投·。我向来相信 : 一切的荣华福贵如过眼云烟,到头来是一场空; 生不带来,死不带去。猜miss也是吧. 我们的共同点是 :

1. 吃得 : 吃尽天下美食。
2.穿得 : 穿尽各种款式和美丽的衣服。
3.玩得 : 假期一到,就做空中飞人,走偏天下。
4。骂得 : 最喜欢骂小人。只不过她骂人好像唱歌般温柔, 我切像泼妇骂街!
5.坚强 :她比我坚强多了。她内外都强, 我切外强内弱, 时常会暗自流泪, 猜她不会吧。
6.敬业乐业 : 凡事问心无愧!
7. 爱打抱不平 : 路见不平,拔刀相助!

唯一不同的是我是激烈派,她是温柔派。小姐,你说对吗?。

2 comments:

Ching said...

我不认为我是温柔派啦。和你比,如果你是激烈派拿10分,maybe 我就拿6 分吧。其它,不分上下喽。

Yi Pian Yun said...

ching. 谢写你的留言。你也太过谦虚了,我确比你激烈,人家怕我多过怕你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