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9, 2008

示爱

有时很欣赏西方人的那种潇洒,他们总是开门一个吻,关门又一个吻的。那是热情?还是礼貌?还是示爱?我们东方人就没有这种习惯。我是五十年代的产物,当然也不懂得示爱。对于老伴,我有时会开他一个玩笑,向他示爱时,他还会白我一眼,然后叫我靠边站呢!( 不习惯吧 ) 那丫头呢,毕竟是新生代,她会期望我时常向她示爱,因此,时常说我不爱她。这就是代沟的问题。
即然她要我示爱,我又开不出口,自从她上了学院后,我就通过SMS 写道 “ With love from mummy "。 有了MSN 的方便,有天我写道 : Hi , anak ku yang di kasihi ........。她竟然回我 : ” 哎哟哟, 。。。。。。“ 可见他也不习惯,还以为老妈子肉麻当有趣啊?
话说有个校长第一天上任时,他通过 PA向所有的学生说道 ” Muid-murid ku yang di kasihi ........." 话还没开始,那些学生们不是欢呼,而是大喝倒彩啊!可见新生代也未必欣赏这一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