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8, 2008

缘份




人说有缘千里来相会,无缘对面不相逢。两情相悦更不得不靠缘分。好像我自己,婚前也交了不少的男友,就是没缘和他们走在一起,更不必说长相厮守了。老伴也是一样,走了十多年的女友,最后也分手收场。我和他该是有缘分吧,当时好像是一见钟情的le。回想当时,第一次见到他,竟被他那两排整齐,洁白的牙齿所吸引!我自己的牙齿不好也不美,因此很羡慕别人有一口的美牙。当晚,只见到他笑到见牙不见眼,迷死了我,当晚竟然为那美牙而失眠!这不是缘分,是什么 ?
当初才啪拖时,他也够细心的,毕竟也享受过浪漫。他很舍得买好料的东西给我吃。我心想: 一个舍得让你吃的人,该不会坏到那里去,该可寄托终生吧。就如此这般被骗了过去,这难道不是缘份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