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9, 2008

为何写部落格?

一个多月之前,我还是个电脑盲。我做梦也没有想到,一学会开店脑,就写部落格,朋友问我才学走就学飞啊?她们说一定有一股推动力来支持我。如果有的话,那就是丫头了!我写是为了打开我的心扉让丫头看清楚她老妈子的心里有的只是对她的关怀和爱!也让她知道可怜天下父母心 ,还有就是: 父母亲的囉嗦就是对子女的关怀和爱, 别无他意!
另一个原因应该是怕输吧!眼看和我一起长大的死党(三剑侠),她们两个都精通点脑了,我还那么落伍,心有不甘,在不学要给她们笑话了!人家沙巴的那个死党,本来也是点脑盲的,会上网之后都不知道有几威呢!现在可好咯,看她们还敢掖揄我吗?
朋友们看了我的文章,给我以下的结论 :

1. 我很寂寞。这点我承认。君不见那些会写文章的人还不是时常喊寂寞吗?不寂寞,怎会有东西写?

2, 我很痛苦。人生那有不苦的?当你心里有个包袱时,不苦才怪!

3,我有酸葡萄的心。我是凡夫俗子又不是圣贤,岂能不酸!我自认做事问心无愧,我不敢认自己是一流的,但是我决对不是第九流的(去问那满天下的桃李看)。当街上的啊猫啊狗都有奖励时,我却没有,我岂能不酸 ?我是行政偏差的受害者呀!

4.我很快乐。应该是吧!不然怎么会吃得,穿得,玩得,睡得 ?( 也唱得)

5.我多愁善感。应该也是吧。不然怎会下雨天就心焦!那天在一间神庙看了用来放生的鸟,心也焦起来( 老伴是鸟痴)

1 comment:

Hong CN said...

Some people said writing blog is releasing. I agreed personally. Some people said writing blog is shutting down yourself from external world and live in your world, I disagreed.

I don't see you are physically lonely though your daughter may study outside. It's just solitude that we unable to deny. Let the blogging works.

You see, I'm your reader now. It's nothing wrong. Keep writing. :-) Take good c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