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1, 2008

好朋友



当初从A中过来N 中时,人们把她称为 “你的好朋友“,我也觉的奇怪。其实说是好朋友也不为过。我和她在A 中和N中共同事了二十多年le 。只不过这个活宝贝啊,时冷时热,那当我是好朋友。她热时,吧我当着是女神,冷时呢,把我当透明人物,理你都傻!( 可能犯了失忆症吧,忘了我是谁 !) 
她是个女超人,一个人能兼三职,早上去农场作业,下午去学校教书,周末去芭干活, 真不明白她为何那么有力!听她说是吃了仙丹。
她很能吃苦,简直把吃苦当着吃补 !曾听她讲过从小就吃苦的故事。年纪小小就跟父亲去芭做粗工的故事,可歌可泣,好像也有讲过她要去芭,是为了有点心吃,听了真心酸!
她最大的缺点是拿不定主意,尤其是买了东西,一过手就后悔,然后要还给人!一个商人朋友告诉我: 做生意的人最怕三种人,一是老师,二是和尚,三是牧师。那么老师当中,她算是最恐怖的吧! (哈哈!)
她本性节俭,不过钱多多,听说多到也有树叶那么多!差不多每年都买产业。
甘榜长大的孩子多属天真,单钝( 好像不懂事 那样), 她也不列外。因为这原故,她 时常被我骂, 从A 中被骂到N 中( 这是她自己讲的)。 其实我那有骂她,只是讲她吧了,我喉咙管大,她就以为我骂她。
她有个优点是:不娇揉造作( 不虚伪 ),不懂得做戏。可是啊,她非常喜欢看戏le 。她说我和那蛇大姐的一场背水( 钱)之战最为精彩呢!
哎哟哟,她的故事还多着呢,可惜这部落格空间有限,毕竟也是一场好朋友,也该口下留情啦!好朋友,不可以生气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