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7, 2008

可爱的丫头



今天早上一打开手机,丫头写道 :“ Mummy......mummy......mummy..." 只叫妈咪不说话,肯定又在撒娇了。我不放心,就回问她有什么事情。原来她看了我的部落格·后,知道我又乱吃东西了;她是劝我吃得健康点!哎哟,妈咪只是在旅行时乱吃,回来后已经节食了咯!写部落格·的好处是可以把她认为囉嗦的事情告诉她。丫头从小就天真,可爱。只不过长大了以后就嫌我囉嗦了,我只好《 话不投机三句多》,怕讲多了讨人厌。现在好啦,老妈子会写部落格了,可以自由囉嗦咯!
我说过那老伴检查我们的脚底如检查入门票。因此,一进门一定要洗脚。当呀头还小的时候,不知天高地厚,去了一趟母亲家回来,她竟敢举起她的那双黑黑的脚底,告诉老豆 : “ 爸爸,我去婆婆家回来,你看,黑黑的 !" 哇,她还不知大难临头!老伴马上抱起她去洗脚,然后一边洗一边骂我,连母亲也一起被骂。渐渐地她开始明白被骂不是件好事。她开始处处维护我,如我忘了守家规,她还会提醒我哩,你说可爱不可爱?
她最感不满我的事就是我时常骂学生( 有些事她的朋友)。她怪我骂多了,那些坏蛋来向她抱复。她本来是巡察员,每次站岗时就会遇到那些坏蛋,然后讲她的妈妈这样又那样,她听了很不是味道。她说人家这样批评妈妈,她很难过噢!我还安慰她说,我的工作是老师,岂可不骂人?妈咪都不计较,叫她不必理他们。有次,她去2D(放牛班) 站岗,一个花名“黑鬼” 的同学告诉她 : “ 你妈妈教书很好 hor( 真心话 ? ), 喂,你的脸为什么那么红( 白里透红),你吃什么 ? 你喝你妈妈的奶啊? ”然后全班哄堂大笑!她回来告诉我时还一面讲一面大笑,接下来就大哭,她觉得受了很大的委屈!到后来就辞去巡察员的任务。
她唯一不好的习惯就是像透了她老豆 : 有洁癖。 像他一样,嫌我龌龊。先在可好啦,去了学院两个月会来,白towel变黑towel。 问她没有洗啊?她会说你不知道KL的水是那么肮脏啊?现在还嫌我肮脏吗咯?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