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5, 2008

空中飞人

年终假期又来临了。我的那班死党开始做空中飞人了咯。今年H小姐飞去埃及。我本来也想去,可是一想到那近一万零吉 的旅费,不感再幻想了!那是等于丫头的一个学期的学费啊!因此我只选择飞短途的。丫头还安慰我说等她毕业,做工了带我飞远的。我告诉她,到时双翼( 双脚)也不能飞了!
很久很久以前,当我还是单身的时候,我就和一班死党飞来飞去了。那时旅游还没有那么流行,好像只是单身贵族的权利,人们羡慕到要死!飞惯了之后结婚后还是照飞。老伴不喜欢旅游,工作性质和老师不同,因此没跟我去。当丫头还小时,每次去旅行,也要麻烦他把丫头送去母亲家。有次,他竟然问母亲 : “ 你的女儿为什么那么贪玩哦?女儿这么小也舍得丢下她去玩 ! ”再后来,丫头一年年长大,她开始不去母亲家了( 母亲家没冷气 ) 接下来,当然带她一起飞。当时才十二岁就带着她去澳洲十日游。之后也带她去过韩国,上海,桂林。可惜,她只喜欢韩国,那是她偶像的国家啊!
时代不同了,好像亚航的广告 : Every body can fly了。近来连那些守财奴也看开了,也跟着一起飞le。

No comments: